mrpointp
mrpointp

健身,旅行,美食,电影 | 点点夫妇

我的第一架“无人机”

昨天我给我妈说,我总算买飞机了,她说我有毛病。话说我也没说假话,只是这是一架大疆mini 3 pro,这是我羡慕别人已久的东西,总算在前两天逛街时偶然的买了它。

无人机对于男生来说真的是巨大的吸引力,这或许就是刻在DNA里的东西,男生从小还喜欢汽车、火车、挖掘机、太空天体、科幻电影等,就像女生似乎天生喜欢化妆、买好看的衣服。

之所以会买这款无人机当然不全是为了解我一时的脑热之需,而是为了拍东西拍东西拍东西。

长久以来我就对航拍很感兴趣,但是我同样认为航拍的门槛很高,设备、技术、剪辑缺一不可,但是当我昨天踏入大疆产品专卖店时又发现似乎是自己想的复杂了,无人机的智能化的确超出了我的预料。

说到智能化,一开始我本来想买mini 2,这是目前大疆无人机系列几乎最便宜的一款,但基本上没什么智能功能,全靠手动操作,而且摄影摄像的设备也是比较弱的,似乎就是人们口里性价比很弱的那种。

于是我选择了mini 3 pro,它具有自动避让、一键返航等功能,据说有了这些功能就可以很大程度避免无人机损毁,只能说是很大程度上,因为我在网上看了一圈,还是有不少同款“炸鸡”(损毁)的。

也正是因为损坏率比较高,所以官方推出保险,这保险都要四五百元一年,这个保费在电子产品中算是比较贵的。

但我向来推崇以稳妥为主,等技术练出来再秀操作,哈哈哈。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