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pointp
mrpointp

健身,旅行,美食,电影 | 点点夫妇

开跑“马拉松”啦

我们报名了成都附近城市的半马比赛,当然啦这是一场以半程马拉松为主旋律的赛事,但是我们肯定是不会报名半马的,选择的是亲子跑。亲子跑和迷你跑都是五公里的赛程,这个距离基本上还是可以驾驭的。

对于我本人来说,尝试过的最长的跑步距离就是六七公里,可能对于经常运动的人来说这个距离就是小菜一碟,但考虑到我本人是有哮喘和鼻炎的人,所以几公里已经很不容易了,而且都需要我努力的调整呼吸才能跑得顺畅。

既然是亲子跑,小朋友的感受和实际情况肯定也是需要考虑到,像我们家小朋友这样的体育表现力,能连续跑两三百米就已经很棒了,让她连续跑步几公里简直是天方夜谭。

不仅如此,我现在甚至担心她根本不可能完成整个赛程,即便是靠走路也是有点不现实的。按照平时我们带她出去玩和逛街的经验,一般来说多走几步她就嫌累了,但是如果是在游乐场玩耍,她玩一天都很有活力,这大概就是小孩子的天性吧。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马拉松赛事,说实话上学那会我就挺不喜欢参加学校运动会的,后来我分析了原因,主要是因为我这个人格就不是争强好胜的那种,也不喜欢竞赛的氛围,相对来说我更喜欢团队合作的项目。

但与此同时我也很羡慕那些在赛场上很有竞争力的运动员,一方面是天赋,一方面是努力,在赛场上驰骋的人的确是别具魅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