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pointp
mrpointp

健身,旅行,美食,电影 | 点点夫妇

花样式赚钱的视频平台

Source

这是一个知识、信息付费的年代,你想要查阅一篇对你有用的文档你需要付费,你想要看一部电影需要付费,越是稀有且被需要的资源,越是需要支付昂贵的价格。有些事物可以理解,但是过度赚取早晚有一天会把平台本身的吸引力消耗殆尽,这个平台也就完了。

前段时间新闻发布上海消保委发声,爱奇艺不再限制投屏。但是说实话我真的觉得这些整改只是问题的冰山一角,我自己本身也在经常使用好几个视频资源平台,这些大厂一个个资源的确比较优质,但是赚钱的姿态也令人不舒服。

我记得很久之前这些平台都是统一的会员级别和特权,也就是说只要你开通了一种会员,那么这个平台的所有资源和功能你都可以享受体验,除非这个平台根本就没有相关功能,那么大家都不可以使用。

但是现在会员也要分为好几种,比如白金会员、黄金会员、钻石会员等,不仅有会员级别,还设立了会员成长体系,1-N级,不同级别的会员可以享受不同的特权,理论上来说越高级别越丰富。

这些特权其实大多数人都不怎么用的上,但是极少部分特权又特别关键。这些特权包括什么观影券、弹幕发言、个性装扮、送好友免费券、下载特权等,可以说是五花八门,大概计算了一下好几个平台的特权花样至少二三十个。

其实让我觉得最烦最烦的就是即便你是高级VIP,有的电影竟然还是要单独购买观影券,只不过你的特权就是打折,这太令人无语了。个人觉得这个领域基本上就是半真空管理状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