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pointp
mrpointp

健身,旅行,美食,电影 | 点点夫妇

拔不拔牙“极限二选一”

Source

最近我的尽头牙与旁边那颗大牙之间又痛的厉害,我产生了拔牙的念头,这一次我实在是下定了决心要解决这个问题,由此我先是到一家小诊所看了看牙齿。

这个问题其实已经纠缠我好几年了,也不知道从何时开始,我基本上一吃瘦肉就一定会有肉卡在尽头牙与大牙之间,仅仅是卡肉还好,主要是会引起炎症疼痛,估计是牙缝之间存在问题。

而且根据两次拍的牙齿的片子,都显示那颗大牙是蛀牙但是问题不太严重。可是根据医生所说,卡肉导致的疼痛炎症也是有可能导致大牙的问题越来越严重。

但是几个月前我到一家公立医院看牙齿时医生没有建议我拔牙,只是说开一些药回家消炎,当时的效果还可以,但是一旦吃瘦肉又会导致同样的问题。

而这次我是到一家牙科诊所拍的片子,医生直截了当的说建议拔牙,因为这个问题没有更好的解决办法,要么就等它一直痛,而拔牙基本上可以彻底解决当前的问题。同时我在网上查了查,这种情况的尽头牙是很有必要拔掉的。

只是我还是不想选择在诊所拔牙,网上说千万不要在诊所拔牙,因为各种医疗标准得不到保障,而且公立医院都会在拔牙前做检查,而这家诊所似乎让我立刻就能拔,我因此感到惶恐,借口说再想想。

虽然我已决定要拔牙,但是也知道拔牙的过程以及拔牙后的护理可不是那么容易的,尤其是对于我这种怕疼痛的人来说可是个不小的挑战。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