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pointp
mrpointp

健身,旅行,美食,电影 | 点点夫妇

宠爱剧场 - 炽道

Source

连续几天加班,昨晚终于在10点下了早班,只想洗洗睡了,一到家看到全部人都在看这个优酷新剧,名叫《炽道》,还看得津津有味的,我猜肯定是@mrspointm拉着大家一起看的,我爸妈应该更喜欢看《父母爱情》之类的片子,我也加入了其中,看了一小会儿。

这种甜宠剧是我最抗拒的,不太喜欢这种体裁,看多了会觉得现实有点残酷,而电视里的都很美好,不过偶尔看一下无伤大雅,甚至会觉得有点甜。这部剧也是校园青春剧,就和之前热播的《亲爱的,热爱的》、《你的时代、我的时代》很像,剧情也是大同小异。

这部剧是王安宇和金晨主演的,两人不仅是师徒关系,最后还发展为恋人关系,不得不说金晨很适合演这种角色,和弟弟毫无违和感。男主段宇成是刚入大一的新生,跳高和短跑都是强项,当初因为身高问题,没有作为特长生被招进南湖大学,可心中始终都有体育梦,备战高考期间一边训练,一边学习文化课,最后考入学校的王牌专业金融系。

金晨饰演的罗娜则是南湖大学在读研究生,同时也是一名助教,理想是成为像她父亲那样优秀的教练,在那次特长生选拔中一眼相中段宇成,觉得这孩子有天赋,尽管向系主任申请了,最后还是没能如愿,可他们的故事还没结束,新生报道的那天,又再一次遇见。

男主想方设法让女主成为她的教练,并且积极争取进入校田径队,当然他的梦想不止于此。天赋型选手还那么努力,那成功一定是会来眷顾他的,看了前几集,基本上就是围绕跳高训练展开,中间穿插了两人的感情线,当然没有第三者就显得太平了,吴教练便是那个也倾慕罗娜的人,也是她的师兄。

我猜未来的故事走向,也必定是比赛中有辉煌,也有黯淡时期,最后两人互相成就,同时也收获了爱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