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pointp
mrpointp

健身,旅行,美食,电影 | 点点夫妇

朋友的感情危机

这里的朋友具体来说算是@mrspointm朋友,我是因为她才认识了她的这个大学同学兼闺蜜,也是我们婚礼的伴娘之一,现在还是西西的干妈,她现在博士在读,上个月从英国留学归来,就在她回国前三个月,她和认识了五年的一个男生在一起了。

Source

这个男生准确来说是她在大学任教师时教过的第一届学生,现在在绵阳某中职当物理老师,两人年龄差了8岁,就和我们夫妻一样,自从毕业后他们就没再见过,一直到她回来才是算正式见面吧。

可我这个是浪漫主义者,她从英国飞青岛隔离了一周,再飞重庆,专车闭环回到南充家中隔离后,之后第一时间从南充到绵阳,为的就是想给对方一个surprise,可有时候事情并不会往我们所期望的方向发展,所谓的惊喜成了惊吓,其实在他们交往的这三个月多少能看得出来,大多数时候两人吵架都是这个朋友先让步,觉得对方是“小孩子”,应该多哄哄,一个是问题及时解决型,一个确是回避型,冷处理,两人简直就是极端。

这次见面对方很冷漠,当天大吵一架还有点推拉,两人最后也是不欢而散,真是说分手就分手。直到昨天,朋友跟我们说她胸骨的小骨骨折,这才直到闹到这种程度,在这种情况下,联系男生他也就只是很冷漠地问了句看医生没...哦,好嘛,是喔...

作为旁观者都看不下去了,才很唐突地背着她给这个男生打了电话,谈了大概十多分钟,才知道原来对方是真的冷漠,当口是心非的女生遇上大直男,一次两次一直到所有的耐性被磨光,一边说着真心,一边说着两人真的不合适,这不是渣男是啥?

我个人是觉得没必要在这个人身上浪费时间了,当然她走出失恋还是需要时间的,愿她在下一段感情中一帆风顺,早日找到她的理想王子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