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pointp
mrpointp

健身,旅行,美食,电影 | 点点夫妇

神探大战 #1 - 烧脑加悬疑

Source

如果要问我什么样的电影才算是有观影价值,我觉得这对于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答案,但凡是能让人回味的电影都是好电影,而对我来说喜欢的是悬疑类、烧脑类。

如果是纯粹的悬疑和惊悚其实我不太喜欢,因为剧情没什么意思,只是氛围比较恐怖,最喜欢的还是烧脑电影再带一点悬疑,这种电影往往令我感到叹服。

最近看了一部《神探大战》的电影,这部电影在前些日子就开始大幅宣传,而且宣传点在于“刘青云演技爆裂”,更何况还有多个优质的演员,因此我一直都很想看这部电影。

观影之后,说实话期待大于实际体验,但也不得不说这部电影算是比较优质的。

先说说优点吧。这部电影的演员们大多比较资深,总体来说演技是及格线以上的,尤其是刘青云把“精神分裂”状态演得很到位,影帝就是影帝,毋庸置疑。

阿sa的演技也很好,尤其是她的哭戏很到位,感染力十足,虽然这些年作品不多了,但是演技却在成长,很神奇。

戏剧节奏比较紧凑,全程都在飙戏以及大量的打斗、枪战、追逐等,说实话还是很精彩的。但这也带来一个问题,这部电影需要认真看,过于紧凑的剧情,漏掉一些细节就没那么精彩了。

以目前国产电影的水平来说,这部电影的特效也是比较棒的,尤其是最后的港口大战,各种爆破、火焰,感觉还是比较真实的。

未完待续……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