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pointp
mrpointp

健身,旅行,美食,电影 | 点点夫妇

表妹结婚了

昨天是个结婚的好日子,我随了三份礼,两份是给同事的,一份是给表妹的。

因为疫情的关系,加上路途遥远(在广西玉林),除了舅舅舅妈,剩下的我们均为未到场,令我有些遗憾,所有兄弟姐妹中和她的关系最好,@mrspointm也最和她聊得来。

以前高中的时候时候走读,我们都住在城里的四姨家,她就是那种大家眼里的乖乖女,成绩好又努力,那时候我们话不多,她一心顾着学习。

等参加工作以后,大家的话题就越来越多了。表妹和表妹夫都在贵州某私立小学任教,表妹是数学老师,妹夫是体育老师,其实在我看来挺合适的,可舅舅极力反对他们两个谈恋爱。

原因是他们两个在贵州都算是背井离乡,舅舅总希望表妹回四川工作,可她的性格倔,觉得在那边也挺好的,不想回来。

后来软磨硬泡,慢慢也就接受了,但有个条件必须买房,好在他们私立学校有福利,双职工买房可优惠50%,这样两个人靠自己也就把首付付了。

看着她一步步朝着自己的计划迈进还是替她开心,虽然在之前我也做过她的思想工作,希望她可以回四川,毕竟家在这里,远嫁需要克服很多的现实问题,他们两也把所有可能性都思考过一遍才做出的决定,那还是祝福吧。

希望他们生活幸福美满,百年好合,早生贵子,等他们回来办归宁宴的时候再好好聚聚。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