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pointp
mrpointp

健身,旅行,美食,电影 | 点点夫妇

入手两款墨镜

以前读书的时候,我总觉得墨镜就是拿来凹造型拍个照啥的,后来上班了,发现天气越是炎热,越觉得墨镜是刚需,尤其是在开车的时候,面对太阳光的直射,看不清楚前面路况,这时候有一副墨镜就显得非常重要了,还能起到防晒的作用。

对于墨镜的选择,我其实没有太多的研究,大概就看看折光率,外观,以及镜框的大小,还有就是整体质地如何,我不会花上千元买一副墨镜,只讲求经济实惠。

之前刷抖音经常看到蕉下这个品牌的防晒衣推广,身边也有朋友在用,于是就去旗舰店看了一下他们家的墨镜,简约的造型深得我心,刚巧遇到618的活动提前,于是立马下单了,顺带给@mrspointm也选了一副。

拿到实物后让我爱不释手,很喜欢这个小包,携带方便。

由于质地轻盈,整重小于19g,鼻托完全没有给鼻子太多的压力,毫无负重感。

来一张西西的买家秀。

折叠墨镜完全不占空间,遮光效果有三种,我的是墨黑色(遮光率92%),另外一款是琥珀咖(57%),这款戴起来非常酷炫,墨镜都是男女同款,这样我们还可以换着戴。价格非常亲民,两副墨镜一共388,还包邮。

另外他们家还有近视墨镜,低于400度的能够定制,时尚感满分,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考虑看看哦!(怎么感觉在带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