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pointp
mrpointp

健身,旅行,美食,电影 | 点点夫妇

节日聚餐的这一天

昨天是三八妇女节,上午我们单位依然是照常上班,并且刚好在今天有一个重大的调研接待。

从前一天我们就开始紧锣密鼓的筹备,直到上午十点才完善了准备工作,而且昨天上午就是接待以至于我晒了两个小时的太阳,更重要的是我不知道当时我在发烧。

头天晚上我有低烧的症状,但是晚上睡觉的时候闷了一身汗水已然觉得好了许多,烧也退了,就是早上起床后头痛欲裂,若不是必须要参与接待我想打算请假的。

正是因为又晒了太阳感冒加重了而且也有点发烧,然后赶紧到医院,还真别说这药挺有效果,喝了特制的退烧药之后竟然觉得头不疼了,自然也没有继续发烧了。

中午单位组织在农家乐聚餐烧烤,非要让为数不多的男士也来参与,说什么要在这一天为女同事们做好服务,我们男同事真的是无语了,哈哈。

幸好我上午吃了一道药觉得好多了,也正儿八经的帮她们烧烤了一个小时,出了一身大汗,顿时浑身的绵软酸痛也消失了。尽管发烧的症状缓解许多,但是感冒症状依然存在,比如咽喉痛。

医生说的咽喉炎还比较严重,他说我平时应该是长期都存在这个炎症的,但是我为啥会有咽喉炎呢,而且他还说咽喉炎比较严重,或许是因为我平时喜欢吃辛辣食品?

昨天真的是辛苦劳累的一天啊,晚上七八点吃饭的时候感觉自己都要睡着了,哈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