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pointp
mrpointp

健身,旅行,美食,电影 | 点点夫妇

单位晚会取消了

昨天晚上收到了一条既令我们失望又让我们愉快的消息,那就是上级单位临时通知取消今年年底的晚会取消了,具体原因不知道,但基本可以确定是受到疫情影响,目前并不是因为实质性的疫情,可能只是预防。

我们这个表演节目一共八个人,两个男生六个女生,虽然我一直不认同,但这些人为了让我们两个男生上场表演,非要说有男生才是亮点节目,只是女生跳舞多普通。

于是在好几天前就组织我们跳舞,最初我连动作都无法做协调,就别说什么跟着节拍跳舞了,几乎每个动作都慢别人两拍之上。

她们说你要用心、要用心,我很郁闷,肢体动作不协调、身体柔性达不到,有些运动不是想用心就用心的吧。

比如很多动作会有扭胯这个细节,我说真的是真不会,然后非要强行做扭胯就会显得很别扭,这可不是轻而易举就能改变的事情。

直到昨天晚上八九点我们还在舞蹈室练舞,还专门又把舞蹈老师请来为我们指导,她们也不要求我的动作多么标准,只是让我基本动作做好,然后跟上大家的节奏,而且我是站的C位,这让我有一点点压力,哈哈。

经过昨天的练习,我已经基本能够跟上大家的节奏,只是需要再多记记动作,因为这是一首很欢快的歌曲,动作变换很快,而我又总是记不住下一个动作是什么。

可谁能想到,接近十一点的时候,我还在回忆今天的舞蹈动作,竟然就取消晚会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