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pointp
mrpointp

健身,旅行,美食,电影 | 点点夫妇

电话卡消磁了

Source

以前我们总听人说:不要把银行卡和身份证放在一起,时间长了会消磁,这个说法不知道靠不靠谱,但长久以来我还没有任何卡片因为“放在一起”消磁,但我的手机卡却莫名其妙消磁了。

这张卡是在2015年左右办理的成都电话卡,自然归属地就是成都,当时回到家乡发展的时候也想过把这张卡注销,但因为另一张卡的流量太少,所以保留了它。

时至今日,我每个月还在支付几十元的话费,主要是喜欢这张卡的流量。就在几天前,卡二忽然就信号格消失了,一点提示也没有,但神奇的是没有信号却可以在系统设置读取这张卡的电话号码。

我反复取卡插卡、换卡槽、换手机,试了很多种方式都没有信号,于是拨打了客服电话,对方让我报一大堆身份信息,然后我问他报信息干嘛?他说上报给信号检测部门(好像是这种部门),然后联系我。然后我就直接拒绝了,心想我等你联系我还不如我直接到营业厅办卡呢!

来到营业厅,老板说你这是成都卡,普通网点办不了,只能到本地总厅。而我最近几天正好没什么时间,一直拖到现在都没办理,今天我打算抽时间办新卡。

虽然我没有用这张电话卡打电话,但是很多APP和网站注册都是用的这张卡,以至于这些天小部分的软件我都无法登录,实在是太不便捷了。另外我在想,补办异地电话卡是很复杂的业务吗,为啥非要到总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