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pointp
mrpointp

健身,旅行,美食,电影 | 点点夫妇

套路满满的流量卡套餐


还记得十年前我们用的是非智能手机,那时候如果一个月有几百M的流量就已经算是很够用了,1个G那就是可以驰骋互联网了。

如今流量的需求也越来越大,家里用无线网倒不是问题,但我平时也经常在户外使用移动网络,那么每个月的流量需求就很大。

我一个月大概会消耗30G左右的流量,也正是因为之前10G套餐不够用,所以加了几十元升级了流量套餐。

这些天我经常在一些短视频平台刷到网络供应商的流量卡推荐,那个广告实在是诱人,什么十几二十块就可以享受一个月几十个G的流量,而且上百款APP免流使用。

这么一算的话真的很划算,一年两百多元资费,每个月的流量敞用,出于谨慎,我咨询了这家供应商的客服。

果然,对方解释说每个月几十个G是指定向流量,也就是说指定使用于上述的上百款APP,如果额外产生流量是以X元/G的费用支付。

这么换算的话,如同我这样的流量使用需求,那每个月的资费还是会在30-50元,并且我现在使用的含有宽带服务的电话卡还有另外的资费。

如果说这个套餐完全没有优惠也不至于,只是优惠力度实在太小,更何况广告说的也太好了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