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pointp
mrpointp

健身,旅行,美食,电影 | 点点夫妇

一键启动带给我的感触

我们时常会说“汽车就是个代步工具,其实不用那么在意档次什么的”,这个观点我赞同一半,但不完全赞同。

赞同的是,作为普通的工薪阶层,在经济能力上很难担负得起高档汽车的价格,如果是十几二十万的汽车,这部分汽车之间的差距并不是很大。要么是外观精致,要么是动力有优势,要么就是科技配置多一些,总的来说都不会太令人满意。

因此,所谓的“档次追求”无非就是一个品牌标志,能够带来的实质性的优势并不大,所以我赞同不要太在意档次、品牌什么的。

Source

我说不完全赞同,是因为当你有足够的财富,当然可以选择更高档的汽车,高档汽车带来的体验肯定是不一样的。

前些天开了一位朋友的一款大众汽车,价格在十五万以内,一上车发现竟然是一键启动、两个电动座椅等配置,虽然我的汽车比这辆汽车贵十万元左右,但是我仅有的就是驾驶位的电动配置...

虽然我知道动力和做工品质会比他的车好一些,但是我现在觉得连一键启动都没有,真的很拉胯。

拉胯不在于有没有,而在于真的很不方便,拿钥匙、插钥匙、打火、扯钥匙...这些步骤听起来很简单,但是一体验过一键启动,就会发现钥匙启动是不便捷的。

所以想到一个买车的建议吧,汽车的配置一定要问身边常开车的朋友,有些实用的配置不是花里胡哨,宁愿多添一点钱也要上这个配置。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