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pointp
mrpointp

健身,旅行,美食,电影 | 点点夫妇

“遗传性”晕车

这世界上有晕各种东西的,晕针、晕血、晕VR、晕FPS游戏、晕轮船...

但是我觉得晕上述的东西都还好,更难受的是晕车,为啥这么说呢,因为很明显一个人乘车的几率远大于以上的行为。

你可以不玩游戏,可以选择不搭乘轮船,如果不是相关从业者,针头和鲜血也不是经常见到,但是有多少人能确保自己不乘车?有,比如说我长期驻在农村的爷爷奶奶,但是更年轻人的几乎无法做到不乘车。

我感觉我晕车是遗传性的,我外公晕车,我妈、舅舅以及姨妈们中(外公的子女)的大部分都晕车,而且都属于重度晕车。

我小时候回家乡过年的时候会乘坐汽车,算是中短途吧,期间会换乘两三次。那时候真的最恐惧乘车了,因为我会吐到胃痛。

刚刚所说的长辈们都是如此,而且我妈晕车晕到手指发麻。

直到我高中和大学时期,那时候乘车的频率提高了很多,或许正是因为如此,我渐渐的适应了,但是十次也会有两三次晕车。

现在我自己天天都会开车,果然开车的人自己是不会晕车的,但如果乘坐别人的车同时又玩手机,那必然还是会晕车。

我也晕船,前两年在泰国乘过小型游轮,晕船的感觉比晕车难受十倍,当时在船上飘飘荡荡带来的紧张和恐惧远大于眩晕本身。

你晕车吗?你有没有好的方法防止晕车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