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pointp
mrpointp

健身,旅行,美食,电影 | 点点夫妇

鱿鱼游戏观后感

Source

两三天的时间,我把鱿鱼游戏第一季九集看完了,只觉得这部电视剧实在是短了点,没有看的过瘾。

首先说这部电视剧好不好看,我想说真的很棒,可以说很久没有看过这么精彩的剧了。别的不说,这部电视剧在游戏环节营造的恐慌感、压迫感真的近乎满分。

剧内的每个角色人物设定都比较合理,他们的表现也都很符合人设,尤其是主角,真的把懦弱无能和善良真诚完美结合了。

我也很喜欢这部电视剧的收尾,在第九集既基本把鱿鱼游戏的情况表达了,同时又通过“扇卡”游戏的男人引出鱿鱼游戏还未结束的剧情。

男主原本要踏上飞机离开,但是心中又燃起一丝不甘,他放弃搭乘飞机应该就是在告诉观众还有下一季。

其实这部剧的优点真的很多,把这样一个不新颖的题材拍的很新颖,演员演技炸裂,尤其是玩弹珠的那一集,每一帧都不是多余的。

最重要的是这部剧的隐喻,我觉得真的太深了,在折射人性这种寓意可能都不能完全表达这部剧的内涵。

如果你还没有看过这部电视剧,或许可以看一看。(小提示:有点血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