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pointp
mrpointp

健身,旅行,美食,电影 | 点点夫妇

三分钟热度

前几天,@mrspointm从北京带回来一堆的绘本,有音标字母绘本,还有英文分级阅读绘本第一级,可以算得上满载而归。

我们家里有个西西专属小书架,书已经快放不下了,很多都是朋友送的,还有一套小猪佩奇的英文故事。

这两天下班回来,我和她轮流教西西读绘本,一开始从她平时迟的水果开始,当她在吃火龙果的时候,我会教她这是dragon fruit,她居然还跟我纠正道“这是火龙果啦!”,真的是让我哭笑不得。

打开第一本绘本的时候,里面的句子和单词都很简单,跟她编讲故事边读词汇,我发现她从一开始就特别抗拒。

后来@mrspointm把绘本对应的动画片给她看了一次,她就自然而然地跟着读啦,可能对她的要求太高了,总觉得我教她就应该要跟着读。

也怪我太心急了,现在就应该尽量给她创设环境,让她磨磨耳朵就好,就像当初给她听little star,我们一次没教过,听的次数多了,自然自己也会唱了!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给孩子读英文绘本的习惯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