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KJ
MrKJ

一個長期在外工作的創作家,整天想著不切實際的想像與計畫

柬埔寨金邊同志生活兩日遊與安排-中篇

上篇講了夜店的基本功略,還沒看過的請按這裡

這次中篇要繼續介紹金邊到底有哪些同志特色旅館~~~
相信各位來柬埔寨一定會在各大旅遊網上尋找相關的同志旅遊資訊。
但資料基本上大約都落在2015年前的資料。
所以我這次來為大家稍微更新一下拉

同志旅館的部分,目前我是去過兩間最有名的兩間,那我就基本的介紹一下,日後會為各位做詳細的介紹

1.A&P Arthur & Paul

這間位在金邊市中心的一間特別的同志旅館,裡面限定的是只有「男性」可以進去!!如此特別的旅館當然隱私性相對的也是很足夠,裡面也不排斥全裸進去!如果你有傲人的身材的話 哈哈。

住宿的部分一個晚上通常比同等級的酒店還要貴一點,通常落在100美金左右,畢竟一分錢一分貨。但如果想要享受裡面的氣氛跟桑拿的話,不妨可以考慮只使用桑拿與游泳池的部分,費用落在6美金左右,就可以在裡面享受魚水之歡?!。

特別注意的一點!!游泳池的部分因為是給歐美人的身高所設計的,所以水深有2公尺深!!身高矮的跟不太會游泳的要注意一下!

2.Rambutan Resort

這間紅毛丹旅館就位在A&P的旁邊,可能當初說好一起蓋的吧!

這間是屬於同志友善旅館!老闆是一對異國同志情侶所經營的,在暹粒也有據點,那裡面的特色就不像旁邊的那麼重口味,畢竟他也是開放所有人入住,若如果想要享受一個悠閒的下午泳池時光的話,不妨可以選擇這間,一樓附設吧檯與餐廳,價位的部分都屬於平價,餐點的部分不輸於正式餐廳,反而會有更多的期待空間

房間內的設計也是別有一番,很難想像在市區裡會有那麼特別的住宿環境,除了房間內會有淋浴間外,陽台更是附設了浴缸!另外還有貴妃躺椅,幾乎快要是單人床的大小了,由此可知房間間有多大了!

以上是在金邊著名的同志旅館!想要尋找不一樣的旅遊體驗或是一個自由放鬆的環境,或許可以參考這兩件!!

下篇我會介紹到按摩的部分想了解更多的其他資訊的話歡迎聯絡我喔

下篇我會介紹到按摩的部分想了解更多的其他資訊的話歡迎聯絡我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