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頁詩人
一頁詩人

在光影與詩歌間旅行的自由人

三年/呂琮俊散文選

歲月如梭,三年的光陰轉眼間就過去了,我們即將面臨最艱難的關卡,每一段回憶、實習及在公司的生活,心裡充滿了甜蜜與快樂,那一張張熟悉的臉龐,那一聲聲親切的問候,成了我這三年來心裡一道道美好的風景。

未來科技無法模擬你們那幽默又體貼溫柔的一面,你們是這世界上讓我無法忘懷的一群巨嬰。

最後一次見面,我們還是一如往常的對彼此打聲招呼,只是,語氣中多帶了一些哽咽。我們形同家人般的生活在一起三年了,卻無法再一起說聲再見了,無法再一起分享生活中的一些小確幸,無法再為了一件芝麻小事而互相爭吵,再也無法做再一起談天說笑了。

「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這一次雖然分開,但下一次,我們還可以相聚,只是我無法壓抑住心中那一份不捨。

謝謝資三忠孝的各位,謝謝你們大家這三年來對我的包容、照顧,這三年來我真的開心可以認識你們,也很幸運可以擁有你們這一群好同學、麻吉、兄弟。

願未來我們都可更好。

楙峻、信維、冠宇、子倫、宏恩、昶宏、聖、任佑、哲宇、翰宗、笛豪、東昇、世儒、詠宸、嘉龍、嘉宜、雅足、佑欣、佳佳、幼樺。

謝謝你們大家,這三年謝謝你們所有人,我最好的一群好朋友、兄弟、麻吉。

  • 創作主題:三年
  • 創作背景介紹:這是我寫給我班上同學的一篇文章,因為實習,我們被分到東西南北四方,如今也快要畢業ㄌ 除了不捨還是不捨 希望我們未來有機會還可以見面
  • 創作者:呂琮俊 
  • 創作時間:中華民國壹佰壹拾壹年參月陸日

原文連結一頁詩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