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筆
巫筆

一次飛行誤入三次元的巫師,居德港人,平時愛撸猫、喝咖啡和寫一些生活隨筆,分享一些旅事,畫作和雞巫蒜皮的小事 。https://opensea.io/mopen 歡迎約畫稿設計稿~

阿瑪線上工作坊參加心得 - 交易所初體驗

不知道有没有人和我一樣是漂白水般的小白,連交易平台是長怎樣也不知道....

先謝謝@碼農日常大小事-裏 辦的實用課!

不知道有没有人和我一樣是漂白水般的小白,連交易平台是長怎樣也不知道....

寫心得文必備梗圖XDD 巫筆亂玩梗圖生成器

授課內容:如何用交易所換錢錢
時間:台灣時間10月16號晚上九時
地點:網課
費用:500 LikeCoin


一開始,阿碼解釋了一些專業的用詞,我這才有了些相關知識的概念,法幣、USDT等也知道了什麼了!(得戚臉

後來他簡單明瞭地介紹了3個交易所,和作用等,我這才明白,原來換錢錢真的好複雜啊!

不同的交易所功能當然有所不同,有些能換台幣有些不能,有些能換LikeCoin 有些又不能。


後來看到下面這張圖,我瞬間明白了手續!!

是瞬間!!原來是這樣啊!

碼農的課上截圖
巫筆亂玩梗圖生成器

在實踐的時間,和大家一起努力開通了Digifinex賬號,申請時會收到手機簡訊通知Code,然後就成功了!


接著就是很重要的一步:
轉LikeCoin到這户口!

我小試牛刀一開始就胡呢糊塗投了50幣,後來才發現原來最小是100LikeCoin啊!!!!

就這樣,50幣付諸流水在洪荒。

巫筆亂玩梗圖生成器

🤣🤣🤣😂🙈

這次我轉了100幣,等了一會兒,終於等到交易成功呢。

後來我們大家都成功,便接著學習如何把LikeCoin轉USDT。 詳情可以看看碼農的工作坊文章碼農日常-『線上工作坊』如何將LikeCoin換出為法幣呢?

到這一步,才發現要夠300LikeCoin才可以掛單,大家要注意了。😂

又經過一輪的操作,我也成功了獲得USDT! 

巫筆亂玩梗圖生成器


接下來的步驟,便沒有我的份。

因為是開通另一個交易所把USDT轉過去,那是台灣人轉用的平台⋯⋯我就這樣聽著阿碼

細心的教導各位學員如何操作,一邊畫活動文畫。😂(不專心的學生是我)


這是我小小的筆記😆


課後心得:

我覺得大家都很有好奇心,也問了很多很有趣、有意思的問題,實在是獲益良多。

因為很久沒說國語,有點生疏,所以也不太敢說話😆但也有人問出了我的疑問,實在太好了。

@鑫大叔 帶著BGM進場灑錢,讓我見識了什麼是霸氣。

而來到尾聲,大家都好像已經雲遊太虛,吸收了過多的科技訊息,奄奄一息。

幸好這個時候有@鑫大叔七個龜兔賽跑的故事聽聽,舒緩了各位的疲累,更加令人精神一振。

課堂就在這樣的歡笑聲完結,太好了。

阿碼真的超有耐性呀!如果你也想有美聲在線教你手把手學習相關的LikeCoin知識,大家可以踴躍參與碼農的工作坊,才500LikeCoin還超時2小時多,物超所值,太佛心啦。

巫筆亂玩梗圖生成器

如果時間可以的話,我也想要報名下一堂,雖然跟着@Daisy 的教學已經開通了Keplr,但我還是不確定這到底是有什麼用途😂

我只用來投幣支持議案和跟著樹懶的教學投過一次票,實際上現在就這樣放著。

總結要用這個(特别鳴謝@樹懶的生活 ):

 紀伯倫曾經提過,罪惡是需要的別名,或是疾病的一種。這段話對世界的改變有著深遠的影響。碼農線上工作坊的出現,必將帶領人類走向更高的巔峰。碼農線上工作坊必定會成為未來世界的新標準。我想,把碼農線上工作坊的意義想清楚,對各位來說並不是一件壞事。普勞圖斯曾講過,其味愈淡,其香愈佳。這似乎解答了我的疑惑。

        伊索曾講過,我們應該注重內心,而不應該只看外貌。但願各位能從這段話中獲得心靈上的滋長。


語巫倫次:

我成功了!!其實前幾天已過100次支持,不過忘了說,哈哈,現在已過110次了!

附上100次的截圖!麻煩@Matty 了!我要當哈利波特額頭上的閃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