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筆
巫筆

一次飛行誤入三次元的巫師,居德港人,平時愛撸猫、喝咖啡和寫一些生活隨筆,分享一些旅事,畫作和雞巫蒜皮的小事 。https://opensea.io/mopen 歡迎約畫稿設計稿~

阿瑪線上工作坊丨ISCN到底是甚麼鬼東西

剛過的星期六參加了第三次的阿瑪線上工作坊,我又成功解鎖了一項外星文知識了!

最近馬特市充積* 着一堆外星文:OpenSea, NFT, Osmosis, Keplr......還有@星星點燈 說的NTF等 XD,好不容易搞清一項NFT,然後收到馬特市官方E-mail.......ISCN又是什麼鬼啦!QQ

*宋·蘇軾《代張方平諫用兵書》:「怨氣充積,必有任其咎者。」

巫筆的耳邊聽到了


終於!!!剛過的星期六參加了第三次的阿瑪線上工作坊,我又成功解鎖了一項外星文知識了!

圖源:梗圖生成器

這次的課程主要是解釋ISCN和一起上架ISCN。

那ISCN到底是甚麼鬼東西?首先,先理解一下ISCN的英文全名:

阿瑪課的截圖

International Standard Content Number:中文即是國際標準內容號碼。

要留意,這和我們常在書後看到的ISBN是不同的東西,不要搞亂呢。

這個號碼其實可以當成是你的作品(文字或圖片)在區塊鏈上的註冊碼。雖然這個是國際性的號碼,但其實只是隸屬LikeCoin區塊鏈,現階段並不是說可以用這號碼在現實生活出書什麼的啊。


有鑒於此,所以你需要自己判斷、甚至想像:
要不要把自己的作品都註冊一個?
將來會不會有用?

圖源:巫筆亂玩梗圖生成器


事不宜遲,我們跟著碼大的步驟,試著註冊一個ISCN。
進行這個步驟前,需要準備一個圖片/文檔。

然後上這個地址:

https://app.like.co/works

在這個網站上先連結自己的K噴錢包,然後按註冊ISCN!也要確認自己的錢包有錢!!現在註冊ISCN大概是1.xxxLikeCoin,大家要準備好呢!

我們有些同學沒有準備好,樹懶便快速傳了10LikeCoin給他們(包括我QQ)實在是給力的小助手!


先上傳File:

填好資料就開始認證:

需要等一下,因為共要Approve 2次呢!!

圖源:巫筆亂玩梗圖生成器


然後再等一下,就成功了!通常檔案過大的話,所需要的時間便會久一點。

檔案過大...This is normal xD


這是我第一個註冊的貓貓圖:

https://app.like.co/view/iscn:%2F%2Flikecoin-chain%2Fc2aqxuEQqxZ9zf8uEl4krpH5JX-F4q-mOJTsGIfuxtQ%2F1

------------------------


課堂完結後,聽著大家說的垃圾話(台語的廢話意思)感覺好像多了一班朋友,很歡樂的時光。看到大叔可愛的兔兔和女兒(雖然沒有7個故事聽XD ),碼農大大還表演了自彈結他自唱⋯⋯天啊,台灣的朋友都是這麼會唱嗎??

被各位高手嚇得我都不敢說話了😆😆😆🤣😂🙈

很期待聖誕節的聯歡晚會!感覺又回到中學了😂

敲碗要點唱!如果要表演⋯⋯那我只好show出我的貓貓了🤣🤣貓貓show......


有興趣參加下一次的實用工作坊,可以去追蹤@碼農日常大小事-裏 和他的圍爐,密切留意唷。

圖源:巫筆亂玩梗圖生成器




聖誕期間限定:

11月到12月25日期間當我的讚賞公民,會在聖誕節收到會動的聖誕禮物NFT ,完成後可以在LS通知我並留下錢包~~沒LS的朋友留言你錢包給我~~

來嘛~~~XD 閃亮亮又會動的~~~


鼓勵大家留言,讓我知道我不是在孤單創作!ヽ(;▽;)ノ

Open Sea § 象特市 § 成為我的讚賞公民,每月贊助一罐貓糧,助我貓長得更胖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