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筆
巫筆

一次飛行誤入三次元的巫師,居德港人,平時愛撸猫、喝咖啡和寫一些生活隨筆,分享一些旅事,畫作和雞巫蒜皮的小事 。https://opensea.io/mopen 歡迎約畫稿設計稿~

你今天吸貓了嗎?《貓賊王羅咪》

天天吸貓身體好~

這不是什麽深度畢業研究院博士論文文章,慎入!!!慎入!!!慎入!!!
我已警告了⚠️後果自付⚠️⚠️


這是貓賊王羅咪平凡的貓生稱霸世界的故事。

今天我要當貓賊王!喵~~

看我路飛般的眼神


首先來釣魚看看,願者上釣 (咦?

不等了,魚餌我吃了!

先小睡一會再開始霸業!

奴才别吵我!

好累我還是睡一下再當好了。喵~

睡醒了! 重振旗鼓!我來找找我的成員!

何處尋貓貓?

等等!
那是......
羅咪:小姐,我可不可以看你的胖次?

黑小姐:「不要!!!那來的變態!明明是個女的?...咦?」

貓容失色

黑小姐心想還是躲起來好了。

歸去來兮


羅咪:「嗚出師不利還是躲回深山老家閉門練貓貓神拳...」

深山老家,喂別偷看!!


若干年後...某天奴才的門外來了位探訪者!


羅咪:「貓之報恩紳士來了!快讓我進來!」
奴才摸摸鼻子,到底貓貓練了什麼🤔

貓之報恩紳士


羅咪一進門口倒頭睡.…説好的報恩呢!!!

倒頭睡

好吧好吧,辛苦你了,晚安~

摸摸

越来越抱着頭睡...

完~~~

多謝各位~


作者後話:
我今天就是要給你看我的貓 (´・ω・`)

說明這是後話我在這裡是閒話家常,不明白為什麼有人會認真拿我說的閒話來進行學術性交流討論,馬特市真的什麼人都有🌝🌝

感覺最近一直錯過了很多人的文章,不好意思啊~如果你在這裏留言,我也會順便按進去看看你有沒有新文章,我就是這麼懶XDDD



鼓勵大家留言,讓我知道我不是在孤單創作!ヽ(;▽;)ノ

成為我的讚賞公民,每月贊助一杯咖啡,助我走得更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