攬攬怪觀察員
攬攬怪觀察員

人與人之間的距離除了以關係、付出的時間、一起經歷的總總來量度外,還可以相互秘密的數量、深淺來衡量。這裏記錄的是我的秘密,你來這裏查閱其他人的秘密。你不必知道我是誰,我又不必知道你是誰,但卻建立起互相分享秘密的關係,何其有趣。

攬攬怪觀察日記|緣起

攬攬怪為何叫攬攬怪,當然是因為他 超喜歡 攬攬(抱住) :D
攬攬怪觀察日記|緣起

小時候學校每年都會派一株花苗和一本空白的植物觀察日記,讓大家一年後將成果帶回校展示。以我多年寫植物觀察日記的經驗來說,第一頁必然是最詳盡,圖文並茂,之後就愈見稀疏。同學通常要自己加印續寫,我就總未能填完最開始的那本,其一是懶惰,其二是觀察對象早已不知所縱。

早已丟棄的觀察日記,記錄的不是那不幸被分派給我的花苗,而是一種未能堅持的耿耿於懷。

如今再寫觀察日記是因為想要記錄攬攬怪的趣怪,閒時再查看,或者更好笑。第二是畫畫訓練,與其毫無目標地練習,不如發布一些圖畫,所以希望大家不要介意我的繪畫技巧生疏,形狀怪異。寫觀察日記是希望能提醒自己可以堅持長一些,磨練自己的決心。(雖說是「日記」,但一定不能做到每日更新,能隔一至兩天更新一次,我就已經很滿意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