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到朝鲜
移民到朝鲜

You know what。Leave before you cannot leave。Go where you are treated best。

转载 『国际观察』中国三战定天下(转载)

『国际观察』中国三战定天下(转载)


作者:adamzhang 提交日期:2004-10-27 16:49:00


自古以来,非战不足以立威,非扩张不足以震慑群小。想我汉唐盛世,皆以铁血铸就。而宋明之疲软,皆因重文轻武耳。

    纵观历史,凡强盛之帝国,莫不以战起家:如欧洲之罗马帝国,如中东之阿拉伯帝国,如纵横天下之蒙古帝国。近代以来,西人崛起,所持者,惟其船坚炮利。英吉利弹丸小国,挟产业革命之功,用海上炮艇之利,竟成日不落帝国之名。法兰西拿破仑征战十年,蔓战火于欧陆,施独载而登皇位,竟备受民主之西人敬崇。以德意志四战之地,普鲁士危弱之邦,然行俾斯麦之铁血政策,首战丹麦、再战奥匈、三战法兰西,竟打出铁桶江山,虽经二次世界大战之难,至今仍为列强之一。东方日本,习西人之技,用西人之法,以日清战争起家,以日俄战争跻身列强,以太平洋战争显赫一时,宣淫威于东亚,?虎须于珍珠港。若无战争,更无今日之霸主美利坚。其虽口口声声言和平,而所行者皆战争之事:以独立战争建国,以南北战争统一,以美西战争角逐太平洋,以一战二战成就世界霸主……以上种种,岂非战之功邪?

    想我共和国建国之初,民生凋蔽、国家羸弱,然高丽一战,震声威于四海,其后内政外交,受益颇多。文革之后,百废待举,邓小平一声令下,发精兵以征安南,然后外则边陲安定、内则改革顺行。今日中华,外有强敌环伺,内有隐患重重,若能拍案而起,适时一战,则战胜之后,外可纵横捭阖、抗衡美夷;内可舞动改革之剑、去腐除垢。

    余幼读书史,尝慕诸葛隆中之对,悲稼轩美芹之章。半生碌碌,虽知终当老死蓬蒿,然所憾者,未见国家统一、民族强盛。故今不计人之卑微、言之轻渺,凭三尺薄命、奋三寸之翰,请三军将士,以三战而定天下!

    台岛之地,自古为我中华版图。今岛酋水扁,为一党一己之私,欲以民主之一言而塞天下人之耳,公投之一叶而障天下人之目。今日言独立,明日要正名。内挟先进武器以自重,外接美夷之强欲行裂土分疆之事。此等小人,言中国之语,而不自认中华之人;流华夏之血脉,而不自认炎黄子孙。其心可诛,其罪当剐!

    孔子谓季氏:“八佾舞于庭,是可忍也,孰不可忍也?”彼既玩火,自焚之日亦不远矣!今请以台海之事,立首战之威。若其胆敢独立,即起倾国之兵,以万钧雷霆之势,呈甲兵于东南诸省。扁李之流,反复无常之鼠辈耳。其声虽大、胆却小,言虽多而技却穷。所持者惟美夷之援也。然美夷信奉利益至上,届时两害取轻,断不会妄动刀兵。我可当一战而得台湾。

    台湾既下,国家统一,国内民族主义必当高涨,我军士气必当充足,政府威信必当重振,届时当可图南沙之地。南沙为我海疆,然群小无耻,抢取窃夺,占其大半。彼时我国碍于台海之事,无暇顾及。今台海事靖,岂能再忍?

    占我南沙诸岛者有国四,为越南、菲律宾、马来西亚、文莱。我当恩威并施,先易后难。想文莱小国,安敢于我中华为敌。届时我国挟台海胜战之威,诱以重利,其必就范,吾当可先取二岛回归。有此先例,马来西来所占之四岛亦可取回。届时指兵锋于菲律宾越南,必当功成。

    三战当以钓鱼岛之事。倭奴自持经济强盛,美夷抻腰,屡屡于钓岛挑衅。钓岛属台湾宜兰地界,前台湾未平,故不能用兵。今国家统一,当直击倭奴以洗百年之耻!窃以为钓岛之事,应以边界冲突例解决,如当年之珍宝岛之战。当年我国正陷内乱,然以苏联之强悍,我尚不惧。今台湾已定,南沙已平,吾占尽地利,控马六甲以扼倭奴之喉,其安能敌我?钓岛之胜,必洗我百年之颓势,而振吾千载之雄风,届时即以美帝之狂妄,亦将不敢正视吾九州之地也!

    陆放翁诗:“死去原知万事空,但悲不见九州同。王师北定中原日,家祭无忘靠乃翁。”近日台独嚣张,余愤难平,信手涂鸦为此,止为一出胸中恶气。余观大陆动向,意在恐吓,恐将不战。而吾所谋,既远而渺。惟盼死后,能于家祭之时、儿孙之口,闻此佳信,届时吾于九泉之下亦含笑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