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v
innv

/

怪書一冊

這本

完全是去年在書店、暈暈乎乎的衝動消費,看到書名和出版社,大概翻一下,就拿了結賬了!回來細細看了,腦袋中產生很多的難以描述的問號!


開始還在懷疑,是我的一些基礎概念有問題嗎?或難道這種寫作方式也是傳説中的索隱派?

上網查了作者,感到非常無言。甚至因此動搖了我對中大出版社的信任!!



這本東東繼續放在櫃子,絕對會被旁邊的我的其他書書鄙視的!

想過不然就出二手,又覺得不要危害無辜的人……

想直接丟掉、放回收,又有點點捨不得,畢竟幾百塊……

還是留著,每次看到

就可以

再次警告自己

不要亂買東西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