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莉喜安納 |占卜x靈氣
奧莉喜安納 |占卜x靈氣

❥牌卡占卜|寵物療癒|花精諮詢|心靈療癒 ❥預約占卜諮詢|合作聯繫 📥預約Line ID : @662ukhqn 📧Email:olia_nna321@gmail.com #自我成長 #心靈療癒 #牌卡占卜#療癒師的日常

[學習] WICCA 威卡學習

五芒星對魔法很重要

今年報名了一整年的WICCA活動,主要是想學習並試著了解什麼是威卡。

在學習威卡以前,我對於這一部分有一種排斥感。

在既定印象中魔法、巫術,這些都是壞的東西!邪惡的!

原因從阿祖那裡開始說起吧~

我的太祖在部落是一個巫師,以前部落裡面的巫師是很被遵從的,要幫部落裡面舉行大大小小的儀式。傳承到阿祖的時候,這個巫術已經有點走偏了,開始有些邪惡的存在。直到我奶奶這部分,正向的已經僅存剩無。

而我既定就是這類都是壞的,會害人的東西。所以當現在很多魔法產品出現時,我心中有很多困惑。這些不是都是會害人的東西嗎?大家買回去使用真的好嗎?

直到我自己讀了國外一些WICCA的書,發現真正的威卡不是這樣的。以及在部落裡面的巫師也不應該且不能使用不好的巫術。

今年一個機緣報名到這個課程,在第一堂上完之後發現...跟一般的身心靈有點點類似,跟傳統宗教的系統也有點雷同。只是裡面的神都換成西方的而已,可以說還算好玩吧~

或許之後有機會可以來點魔法產品,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新的名字若變成「療情緒塔台」會不會比較有亮點? 但我還是喜歡麥田圈(嘆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