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莉喜安納 |占卜x靈氣
奧莉喜安納 |占卜x靈氣

❥牌卡占卜|寵物療癒|花精諮詢|心靈療癒 ❥預約占卜諮詢|合作聯繫 📥預約Line ID : @662ukhqn 📧Email:olia_nna321@gmail.com #自我成長 #心靈療癒 #牌卡占卜#療癒師的日常

[旅療]這是一趟搞笑的旅程Part 1~墨爾本

墨爾本,簡稱墨城,是位於澳洲東岸維多利亞州南部的一座城市。墨爾本是維多利亞州首府和最大城市,亦是澳洲人口排名的第2大城市,也曾是世界最佳宜居城市的榜首。
我一下飛機,第一句話就是...靠!也太冷了

據說現在馬特市比較流行旅遊文(?)

在2019年的雙十節,當時不知道哪來的勇氣想去墨爾本旅遊,就問了一下周遭朋友有沒有要跟我一起去玩的~找一個旅伴。其實我沒有旅伴也沒關係(喂~)

因為我跟旅伴是搭不同的飛機,直接到飯店集合這樣。我想到一下飛機時候,我的網卡弄好久....就是沒辦法上網!!!剛好旁邊有一個台灣團,我就問了他們的領隊,這個網卡我弄了但沒有網路...我應該要怎麼使用 : ( ,當時的我超級無助...周遭看過去都是英文!

就在這個時候,海關人員看我們在聊天,可能感覺怪怪der??? 就不知道為什麼我被攔下來了 : ( ,英文不行的我再次感到無助....用很簡單的英文、被開了箱子,然後就被放行了...

我的印象中10月的墨爾本應該是春末夏初,整個箱子裡面都是薄長袖及短袖 : ( 沒想到居然只有9度!!!一到飯店後,我跟朋友說先去一下百貨公司,快冷死了\(;´ ་།`)/

在買外套同時也逛了一下超市~墨爾本的超市有裸賣核桃這種東西!太酷了!!!而且整體看起來蠻乾淨的,應該是響應環保(?)

我只有拍...沒有吃XDDD

在美食街裡面看到日本的大阪爺爺~發現價格也是偏貴 : ( 所以看看就好...這裡很有過節的氣氛,而且萬聖節的糖果超~便~宜!!!我朋友搬了一個行李箱的軟糖回台灣...一包軟糖才一塊澳幣!!!

感覺很好吃(`▽´)

我在這裡還玩了一下自助結帳的機器,發現這機器真的很聰明,如果你結帳前的重量跟結帳後的重量不同,是不會讓你結帳成功的。٩(ˊ〇ˋ*)و 希望台灣也能普及這種機器

VIA 網路

就這樣第一天在超市與美食街中間結束了~~~真心很喜歡墨爾本,除了當地太多講中文的人,讓我感覺好像沒有出國一般....(T⌓T) 還有這裡的7-11不是24小時的....然後感覺髒髒的...結帳處有一個透明窗...(是不是有被搶過?) 這部分沒有到照片 : ( 我怕被揍(눈_눈)

回到飯店只能洗洗睡~~~準備隔天的tour ɷ◡ɷ

這裡的天黑得很慢~~~沒有什麼高樓,看起來很棒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