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chin
Chechin

哲學男子 目前過著輪班生活 喜歡聊天,大家沒事就多來聊聊吧 希望每天都可以有發新文 哲學討論、英文翻譯、小說、情感討論 想寫自己想寫的東西

英文歌曲翻譯:Taylor Swift - Lover

情人節快樂!!!我要跟著這波來一首閃光歌!!但有人跟我一樣覺得這首歌的曲滿黑暗的嗎XD
如果你單身,泰勒斯都從墳墓爬出來好好談戀愛了(Look what you make me do),你也加油好嗎!!改天我再來分享幾首分手的(X

官方版:裡面有別人的中文翻譯,可以來比較一下~

偷偷置入:不論泰勒斯黑暗的鄉村崩壞路,泰勒斯真的超正!!!氣場完全不會輸維多利亞的天使們~~(雖然維多利亞秀已經沒了QQ。啊,泰勒斯現場也是超超超強的!

Taylor Swift - Lover

We could leave the Christmas lights up 'til January
我們可以把聖誕節的燈飾留到一月

And this is our place, we make the rules
這是我們的地盤,我們說的算

And there's a dazzling haze, a mysterious way about you dear
親愛的,你很神秘,像是團耀眼的迷霧

Have I known you 20 seconds or 20 years?
從我認識你開始,是二十秒還是二十年呢?

Can I go where you go?
我可以跟著你去任何地方嗎?

Can we always be this close forever and ever?
我們可以永遠都這麼親密嗎?

And ah, take me out, and take me home
帶我出去,帶我回家

You're my, my, my, my
你是我的、我的、我的

Lover
愛人

We could let our friends crash in the living room
我們可以讓我們的朋友們睡在客廳

This is our place, we make the call
這是我們的地盤,我們做主

And I'm highly suspicious that everyone who sees you wants you
我高度懷疑每個看到你的人都會想要你

I've loved you three summers now, honey, but I want 'em all
我已經愛你三個夏天了,親愛的。但你全部我都想要

Can I go where you go?
我可以跟著你去任何地方嗎?

Can we always be this close forever and ever?
我們可以永遠都這麼親密嗎?

And ah, take me out, and take me home (forever and ever)
帶我出去,帶我回家(永遠一直這樣)

You're my, my, my, my
你是我的、我的、我的

Lover
愛人

Ladies and gentlemen, will you please stand?
各位先生女士,麻煩你們起立

With every guitar string scar on my hand
我用著我手上每一個吉他弦造成的傷痕

I take this magnetic force of a man to be my lover
接收下這個男人的磁力成為我的愛人

My heart's been borrowed and yours has been blue
我的心已經出借了,而你的卻還是鬱鬱寡歡

All's well that ends well to end up with you
所有好的,最後也是好的,結局我們就是在一起了

Swear to be overdramatic and true to my lover
發誓會超級戲劇化並且真誠的對待我的愛人

And you'll save all your dirtiest jokes for me
你會為我保留你所有下流的笑話給我

And at every table, I'll save you a seat, lover
在每一張桌子前,我都會為你留下座位,我的愛人

Can I go where you go?
我可以跟著你去任何地方嗎

Can we always be this close forever and ever?
我們可以一直都這麼親密嗎

And ah, take me out, and take me home (forever and ever)
帶我出去,帶我回家(永遠永遠)

You're my, my, my, my
你是我的、我的、我的

Oh, you're my, my, my, my
哦,你是我的、我的、我的

Darling, you're my, my, my, my
親愛的,你是我的、我的、我的

Lover
愛人


小筆記:

up until 副詞片語 直到...為止
第一段出現這個害我很困惑,up是跟著until,不是跟著lights。如果light當動詞,整句話就會有兩個動詞,這樣文法就錯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