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明恩
許明恩

《區塊勢》創辦人|LikeCoin、Desmos 驗證者。寫作當飯吃,目前都有吃飽。也有主持 podcast 節目,錄音是最近的愛。 買酒的速度比喝酒的速度快,家裡沙發底下是酒窖。最愛 Moscato。最遠去過巴西,最驚奇是在亞馬遜河游泳、釣食人魚,兩件事分開做。 沒爬過玉山,單車環島騎到一半,成功泳渡日月潭。以穿短褲上班為傲,衣櫥沒有大格子襯衫。

如何實現財富自由?ft.《財富自由主義》作者高重建

這集主題在錄音的當下是很應景,不過這幾天幣價又稍微跌下來。時機太難抓了。我會說財富自由是區塊勢最有資格,也最沒資格討論的主題。端看你說的財富自由是哪個層次。

財富自由還分層次?這是近期出版的新書《財富自由主義:金錢的多元宇宙》提出的有趣見解,對這本書我只有一個評價 —— 大推!因此這集邀請《財富自由主義》的作者高重建錄音。

高重建的另一個身分 —— LikeCoin 創辦人 —— 相信大家不陌生,但我必須得先替還沒聽 podcast、看書的人澄清一下,他出版這本新書並不是因為 LIKE 幣價暴漲(我也希望是真的)才來寫書分享成功心得。而是要討論大家更想知道的,如何實現財富自由?假如你越看越糊塗,那不是我的錯,那是高重建故意的。但聽完這集相信你就能充分理解財富自由的意義。

👉 點此收聽 👈

這集內容包含:

  • 如何度過上一個熊市?只買不賣有什麼問題?

  • 如何應對接下來的牛市?資產配置如何調整?

  • 什麼是財富自由?分成哪三個層次?

  • 為什麼將 NFT 書發行成紙本?

  • 財富自由之後的目標是什麼?

延伸閱讀: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