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淡晴空
淡淡晴空

主要寫育兒、身心靈成長、有時寫小說。(其實最愛寫小說。) 閱讀時做一個純讀者,寫作時做一個純作者。不互拍,不互追。 可以追蹤我的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skymingmingQ

用like coin繳付讚賞公民費用

(编辑过)

一直很支持讚賞公民的概念,剛來matters一星期就加入了,但是一直都是用信用卡交費,而我的like coin從一開始就沒有提領出來,雖然看著戶口一直有進帳,但沒有實質用到,還是覺得很空虛,而且公民費卻一直實際的支出。

本著取於斯,用於斯的想法,一直想用like coin付公民費,可是卻覺得轉來轉去很麻煩,也常常看到大家在交易所卡住,所以一直懶得去兌現金。直到閱讀了黃牛山人的文章,知道有加密貨幣的信用卡,看到他將挖礦賺到的osmo轉為CR0再轉為USDC,然後直接儲值到信用卡,再用信用卡去買M記,我這才驚覺,原來加密貨幣變現,可以這麼簡單,最重要的蹺過了傳統的銀行體系,省卻了很多手續費和轉帳到戶的時間,非常的吸引。

於是,我也立即申請了crypto的信用卡,正確而言,這是一張借記卡,要先儲值,才能消費,感覺這樣用於網上交費,會更安全。

如果有人發現,我前幾天的綠圈圈消失了,今天才再出現。這中間的空隙,就是我轉了用like coin 付讚賞公民的費用了。

申請流程很慢,大約兩至三星期才會收到卡,免費用DHL寄送,最低門檻要質押價值SGD500的CRO。

收到卡後,我也馬上將一些likecoin 轉成CRO到儲到信用卡裏,然後重新登記讚賞公民。

信用卡消費後還有回贈,我用了5USD繳費後,還回贈了0.22CRO。不同級別的卡有不同的回贈方案,有興趣的可以到網站了解。

為何我執著要用likecoin繳款呢?因為我覺得這樣寫作就更有動力了(這是什麼邏輯?),加之現在基金池的分配降了三分二,真的很感受到likecoin難賺啊。

matters最近的改變不少,很多人都意興闌珊,想退訂讚賞公民。我也有想過,但最後還是決定續訂,就是因為likecoin 難賺,更應該做讚賞公民,支持那些用心寫作的作者。

以下是將likecoin轉到信用卡的流程:

1.首先要申請keplr錢包和 crypto.com app , 並將 keplr 綁定 osmosis

2.將Like coin 從 Like land 轉到 keplr

3.從Osmosis Assets 欄目中選likecoin 「deposit」將likecoin滙入來,再 swap 成CRO

4.完成後,再點選「withdraw」傳回keplr

5.從keplr 點選「send 」CRO 到 crypto.com app

6. crypot.com app 的錢包地址,可以點選 轉帳>入金>加密貨幣>CRO 來取得

7.在crypot.com app 裏點選 sell,將CRO轉成USDC

8.換成USDC後,再點選 帳戶> crpyto.com Visa卡>儲值。


這個流程有點簡化,我也不知道這是不是最簡單的流程,這只是我想到的方法,我也只是一隻小小白~

如果有興趣的朋友,透過我的推薦連結 https://crypto.com/app/g9z3swxxau

在 Crypto.com 註冊,你我即可一同獲享 $25 USD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晴空的書櫃

淡淡晴空

分享育兒教養、夫妻相處、還有我的靈性成長。

0114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