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Miu
MiuMiu

我是一個六年級的學生,在爸爸推薦後來到Matters作文,因為上學關係,間中才一篇文章,請多多關照! 多數寫小説和生活小事,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文章喔~( ^ω^ )

《星靈》小番外提早來囉~大結局正在寫,不急不急~

小番外標題:吃醋的梅格~~

無聊畫了一個小番外,梅格的頭髮有點弄不懂,只能用前瀏海代替,別介意別介意。
@墨凌 曾經建議我畫/寫月寧梅格放閃,但我不知道該怎樣畫/寫,之後可能會寫,也可能會直接放棄,看看情況吧~!

先給草稿圖大家看看~

因為我有些懶,所以第三幅就沒有畫鐘和燈,第四幅是他們的二人世界,所以除了他們之外什麼也沒有。
我的字有點(超)醜,請大家多多包容~

下面是完成圖。

個人感想:梅格超可愛的~!!

番外背景是在大結局的幾十年後,他們同—居—了。某一天月寧約了萊斯一起去吃飯,事先已經和梅格説名,但梅格説「不去」,所以月寧只好自己去。
———回到家,梅格已忘記自己拒絕去吃飯的事,於是便吃醋了。

背景大概就是這樣,這個番外其實有點無聊,不過也不是很糟的那種。(也可以順便練練畫功)

填色沒什麼特別,背景也沒什麼問題,但我個人覺得,陰影和亮部的部分我進步了很多。

可喜可賀啊!

全虧了@林宇 的畫讓我畫陰影和亮部的畫法改變,從而帶來大大的進步,陰影沒之前的那麼灰,亮部反光增加了,更有立體感(自己覺得)。以現在這樣來說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我會繼續努力的!

希望大家喜歡這個番外喔~!( ^ω^ )


P.S.其實那幅畫我已經畫了一個星期了,只是一直拖著沒畫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