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Miu
MiuMiu

我是一個六年級的學生,在爸爸推薦後來到Matters作文,因為上學關係,間中才一篇文章,請多多關照! 多數寫小説和生活小事,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文章喔~( ^ω^ )

IQ棒猜謎答案∣∣小園丁圖畫

今天來公布IQ棒猜謎的答案啦!快來看看你有沒有猜對吧!

(一)電話

這題很多人也答對了,恭喜 大凳子小凳子chunchunBrenda桐生茂豫阿紫,看不出是電話也沒關係,反正我也不是做得很像。

(二)相框

這題可以有兩個答案,分別是相框和相架,很多人也猜對了,當中還包含猜中電話的人,不過增加了一個人,恭喜 E寸金

(三)蛇/捲起來的蛇

恭喜 大凳子小凳子chunchun桐生茂豫,呵呵,阿紫竟然猜這個是貪吃蛇呢!真的這麼像嗎?我沒看過貪吃蛇欸!

(四)鴨子

說清楚,這是鴨子,不是烏龜,也不是鵝!請大家留意留意,千萬不要把牠們混在一起!

恭喜 大凳子chunchun桐生茂豫,看來猜中的人越來越少了欸,嘻嘻…

(五)爬行的蛇/爬行中的蛇/正在爬行的蛇/爬動的蛇

恭喜大凳子小凳子chunchun,不過有一點我很奇怪,為什麼阿紫會覺得這是繩子呢?動作還是「哈哈哈哈哈」?

請留意,如果大家只答蛇是不對的,因為這題很特別,是要說蛇在做什麼,所以只寫蛇這一個字是不正確的答案喔!


                                               小園丁圖畫

原圖網址有點長 https://www.google.com/search?q=%E7%AC%AC%E4%BA%94%E5%9C%92%E4%B8%81&sxsrf=ALeKk03CUKLhhpUxlzCJQ99IhhMWUevd8Q:1601527665702&tbm=isch&source=iu&ictx=1&fir=h4_GHjwmhJf4IM%252C_7xhmVED4lYscM%252C_&vet=1&usg=AI4_- kSoTXIcN1HzutTbwjRJ1jWHkquXXA&sa=X&ved=2ahUKEwj9sfK8y5LsAhUmG6YKHVK5CAIQ9QF6BAgEECg&biw=1920&bih=937#imgrc=h4_GHjwmhJf4IM

這幅畫從很久以前就開始畫了,不過中途停畫了一段時間,到大前天才開始繼續畫。

畫裏的人是第五人格裏的一個角色,名叫:園丁

既然是園丁,顧名思義會穿著園藝服,不過我不確定她穿的是不是。

當你看到原圖後便會覺得差別很大,雖然我是跟著原圖畫,但不免會有些差別,例如顏色,陰影,線稿是可以看到有很大差別,不過完成這幅畫後的我是很有成就感的。

我首先畫了線稿,然後填色,畫陰影,最後就是檢查有沒有東西要修改了,等我想一想,總共修改了頭髮陰影,整塊臉(包括帽子)的線稿,就是這麼多,可累死我了。

大家覺得可愛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