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Miu
MiuMiu

我是一個六年級的學生,在爸爸推薦後來到Matters作文,因為上學關係,間中才一篇文章,請多多關照! 多數寫小説和生活小事,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文章喔~( ^ω^ )

下星期考試(已升天)

下星期就要考試了,我可說是絕望了。

首先,常識總共有七課的東西要記,數學又要計數,然後英文要作文,中文嘛…也不是很難,主要就是數學和常識最多東西要記,英文就是作文,我可是有很多英文字還沒串熟的(例如美麗的英文) ,所以基本上我可以升天了。 ✖‿✖

~已升天~

雖然這樣說,但我也是挺開心的,首先是因為可以早點完結這個煩人的考試,然後我就不用溫書了!第二是因為下星期五我可以跟我朋友去迪士尼,我都已經很久沒去了呢!

說考試,就當然少不到緊張和擔心,考試緊張是正常的,擔心就是怕自己考得不好,如果考試日子便會四日就好了(不過這樣就要拖幾日才能去迪士尼),時間起碼沒那麼緊迫。

唉~希望考試順利。 (ᗒᗣᗕ)՞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