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Miu
MiuMiu

我是一個六年級的學生,在爸爸推薦後來到Matters作文,因為上學關係,間中才一篇文章,請多多關照! 多數寫小説和生活小事,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文章喔~( ^ω^ )

好想買動物森友會!

在幾個月前,姐姐突然叫我和她攤分遊戲的費用(動物森友會),那時,我當然拒絕她了,我的錢不多啊!

暑假時,我在Matters上賺了錢,所以在昨天,我答應她了。我上網查了它的價錢,發現是320元那麼貴,所以就每人付一半,即是160元。

因為疫情關係,我不能出外買,只能在電視裏買。本以為當天就可以買了,沒想到爸爸說他沒空,我又不懂怎樣買,所以只能等到明天再買了。

在第二天(也就是今天),我拿好錢去找姐姐,她竟然說我煩,叫我出去,沒辦法,我只能出去了。當我問爸爸時,他又要我看完整套《辛巴奇幻之旅》才可以買!「有五本啊!」我心裏抱怨。就在剛剛,我完成第三本了。

我看了幾條關於〝動物森友會〞的影片,當中最緊要的就是怎樣兩人一起玩,我本來想告訴姐姐的,但她卻說我煩,算了,我自己知道就可以了。

那麼今天的文章就到這裏了,

明天見,拜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