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Miu
MiuMiu

我是一個六年級的學生,在爸爸推薦後來到Matters作文,因為上學關係,間中才一篇文章,請多多關照! 多數寫小説和生活小事,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文章喔~( ^ω^ )

新燈

在前天的下午,家裡換了一盞燈。

舊燈一開就熱(可能是因為那是慳電泡),弄到吃飯時都會很熱,我們要拿幾個風扇來吹才涼快一點,於是爸爸就買了一個風扇燈↓

風扇燈

這燈開的時候很光,還光過之前那一盞,不過一點也不熱,吹多了反而會冷呢!(用的是LED燈)我家已經有一個風扇燈,但風力很弱,把風力較到最大也只有一點點風,客廳的風扇燈好多了。

舊燈 (右…右…右…)

爸爸說這燈在我和姊姊還沒出生的時候已經有了,嗯…都已經十幾年了阿!爸爸一定捨不得吧~

其實舊燈也不錯,外表挺美的,起碼美過新燈,不過就是熱了點…新燈的樣子很普通,就是一盞燈在中間,旁邊就是風扇,有點…呃…隨便?舊燈的樣子美多了,燈罩的樣子就像一朵花,後面的鋼鐵又有很多花紋,如果不是這麼熱,我一定會叫爸爸留下來的。





(總感覺大部分時間都在講舊燈而不是新燈⊙_⊙)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