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Miu
MiuMiu

我是一個六年級的學生,在爸爸推薦後來到Matters作文,因為上學關係,間中才一篇文章,請多多關照! 多數寫小説和生活小事,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文章喔~( ^ω^ )

《星靈》– 第五集

第五集 – 木點來了!

當月寧送樂兒回家後,月寧就突然想起:梅格現在變成了人,那麼他今晚睡哪呢?他會不會被爸媽發現?想到這裏,月寧便立刻飛奔回家。當她進房的時候,發現梅格已經在地上睡熟了。月寧看著他的樣子,又想起剛剛發生的事,臉蛋又紅了,她立刻鑽進被窩什麼都不想就睡著了。

當她第二天起床的時候,睡在地下的梅格已經不見了,但是月寧直接穿起校服就上學去了,因為她已經晚了起床,所以不理梅格就直接出門。回到學校,月寧總覺得書包好像比平時重,所以就打開來看看,沒想到裏面竟然是還未睡醒的梅格!月寧大驚,立刻合上書包,但這一合就弄醒梅格了,月寧非常害怕,經過梅格一大輪解釋後才知道原來他的青梅足馬 — 木點 要過來找他,但因為以前木點跟他表了白,所以梅格一直都在避開她,如今木點找到來地球,梅格只好拿月寧的書包來做避難所。「什麼?棉花國公主?你異性緣不差喔~」月寧聽到後有些驚訝,梅格繼續説:「她的星球科技非常發達,不知道為什麼,她總會找到我,我就不信躲來這裏她都可以找到!」

「各位同學早安!」老師説:「今日有一個新同學加入我們班,大家聽一下她的自我介紹吧~」

那位新同學以優雅的姿勢走進了課室,「大家好,」一把溫柔的聲音傳了出來。「我叫木點,」月寧看著她,看著這美麗的女生,想不到剛才梅格説的人就出現在面前,「我今後會轉來這班,請大家多多指教!」木點走過去月寧的旁邊,坐在了旁邊的空位置。月寧隱約感覺到一股熟女氣息在她身邊漂出來,沒想到木點竟然主動跟她打招呼:「早晨~」月寧望著她,不知道應該説什麼好,「我是剛剛新轉來這間學校的,你叫什麼名字啊?」她溫柔的聲音傳入月寧的耳中,月寧慢慢反應過來:「我叫月寧!」「月寧...?」木點記得她派去觀察地球的探員跟她説拾了梅格的人就叫做月寧,「怎麼了嗎?」月寧見木點不說話,就想找其他話題和她聊天,「你認識一個人叫梅格嗎?」木點因為實在太想確認眼前的人究竟是不是她的情敵,所以就沖口而出問了這條問題。「梅格?你朋友嗎?」幸好月寧還算聰明,沒將梅格的事說給木點,但木點都不笨,她隱約感覺到月寧在説謊,但她也沒再過問。

月寧以為不會再有事發生,那知當她回到家,發現木點原來住在她旁邊!之後每日早上木點都在月寧的門口等她一起上學,還常常問關於她的東西,希望能套出一點有用的資料出來。

木點好白……

木點已經搬來兩星期,可是她還沒套出任何有用的東西出來,不過當木點正在想對策的時候,無意中聽到月寧家傳出了一把她熟悉的聲音。「你不要再跟木點有來往了!」梅格終於鼓起勇氣跟月寧説話:「木點這麼靠近你一定是想害你!」梅格繼續説:「她生氣時什麼也能做得出!」月寧覺得梅格很蠻不講理,正想反駁時,門鈴便響了起來。

<第五集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