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Miu
MiuMiu

我是一個六年級的學生,在爸爸推薦後來到Matters作文,因為上學關係,間中才一篇文章,請多多關照! 多數寫小説和生活小事,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文章喔~( ^ω^ )

手繪7張

(编辑过)
近日突然興起想畫手繪,每天畫一幅,直到今天才發文,總共畫了七張。
第一張

這張本來只畫了中間那位,但後來想了想,覺得順便練練側臉也不錯,所以就加了旁邊兩位。
三位穿的衣服都是同款的,以中間那位當標準,想像那件衣服左右兩邊的樣子,雖然不太像,但先遷就着吧(−_−;)
(背景亂畫的)


第二張

這一張我想畫惡女形象,所以有奸笑,眼睛為了平衡、外型要相同,也花了點時間。瀏海方面,我覺得捲髮挺配的,所以就用了捲髮瀏海。


第三張

因為當天想不到畫什麼,所以就畫了靈狐之休的主角們。繆拉變成少女、蘇蒂狐變Q版,就改了這麼多而已。而我畫完才驚覺,獅子的尾巴不應該是這樣的啊!!!所以,從現在開始,我會把尾巴改掉了。

第五張

這幅本來只是單純畫人,但畫完中間那位後,覺得畫隻精靈也不錯,畫完後又加了旁邊兩位。背景是很多小精靈在飛來飛去,而我心中的設定是這樣的:沒找到主人的精靈不能變成人型(中間和旁邊兩位旁邊的精靈就是精靈口中的人型) ,找到主人就能隨時隨地變成人型。


第六張

這幅是苦笑、無奈,帶點傷感的女人。瀏海有點怪,但不知道該怎樣改。女人本身就是有點內向的,為帶出這點,我把左邊瀏海畫成遮眼的,雖然不知道有沒有用。整體來說,不差!


第六張

我最喜歡的就是這張,沈默中帶點萌,太讚了。本來是沈默寡言的小男生,加了臉紅之後就變萌了。雖然第一次畫這種眼睛,但成果很好,非常滿意。衣服本來想畫毛衣,但畫來畫去都畫不到那個感覺,所以就放棄了。


第七張

上一張是內向型,那這張就來個外向開朗型吧!畫這張的臉時,手感突然沒了,畫來畫去都覺得很怪,幸好改了超多次後,手感又回來了,所以才能繼續畫下去。

以上便是近日畫的手繪圖,我對比例的掌控還是不太好,有待改善,看來要多畫些圖練習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