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Miu
MiuMiu

我是一個六年級的學生,在爸爸推薦後來到Matters作文,因為上學關係,間中才一篇文章,請多多關照! 多數寫小説和生活小事,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文章喔~( ^ω^ )

畫畫練習|Re0:雷姆

(编辑过)
第一次畫大頭,還是雷姆,不過成品還算可以( ^ω^ )

本來只是因為朋友想我畫,所以才會畫來試試,但想了想,覺得這幅畫也可以算是一個畫畫練習,所以就來作文了。

因為之前都是把圖放底照著畫,所以這次就比較難。

草稿是參考了三幅圖來畫的,一開始的臉沒什麼問題,但我越改越瘦,最後形成最下面那幅圖的樣子。

線稿是我覺得挺困難的一個部分,線條要平穩,太亂就跟草稿沒兩樣,而且要改良草稿的某些不平衡或奇怪的地方。畫這幅畫的時候擦了又擦,都擦上千遍了。

畫完草稿就開始簡單上色。

因為要填衣服的白色,所以就隨便選了個顏色當背景,不然一定會填漏。

前幾天上網看見一個非常漂亮的眼睛,所以便開始練了起來。

紫色是第一隻畫,藍色是第三隻。

第一次把這個眼睛用在人物上,好在成品不錯。

最後就是陰影、光影和背景了。

成品

我在畫頭髮陰、光影的時候想了很久,改了又改。本來我模仿別人一個很美的陰影,但在我手中卻變得很醜,幸好後來改掉了。(模仿不到就別模仿啦!- 這句出自於媽媽)

最後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