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Miu
MiuMiu

我是一個六年級的學生,在爸爸推薦後來到Matters作文,因為上學關係,間中才一篇文章,請多多關照! 多數寫小説和生活小事,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文章喔~( ^ω^ )

弟弟十個月

(编辑过)
弟弟十個月了!!!話說好久沒說弟弟了,現在來説一下他的近況吧~

波波豬終於十個月了!距離一歲還差兩個月的時間,真期待!!!
現在的他懂得站,無論是扶著東西還是自己站也難不到他,但如果不想站就會一屁股坐下。(¬_¬)

他還會翻身,爬,扶著東西走和模糊地叫爹哋、媽媽、家姐、姐姐和MOM MOM,這位小寶寶懂得說有兩個音的詞語,真神奇!
另外,由於他周圍爬,所以媽媽上網訂購了圍欄,現在我們都叫它「豬欄」。但波波好像知道這圍欄會限制他活動,所以每當我走到圍欄前,還沒踏進去的時候,他就會用撒嬌的語氣,然後抱緊我,不讓我放他下去。如果成功把他放進「豬欄」,波波就會發脾氣,哭到流眼淚。不過,有時他心情好,只要有人在裏面陪他玩就不會哭,最好就他自己玩啦~

他是個野蠻的人,每當他拿了不應該拿的東西(例如:塵、電話、電線等)時,我就會拿走,同時,他會用他的巨力嘗試把東西搶回來,如果我把東西拿去,他就會如上圖那樣哭,然後我就成了「罪人」。Σ( ° △ °|||)

波波豬非常非常貪吃,每當我拿著,他就會像見到寶一樣撲過來,然後眼光閃閃的望著我,再望望碗,嘴巴一張一合,小手嘗試拿我的碗,但又不夠長,真是令人哭笑不得啊…

如果早上吃奶後醒了,媽媽或爸爸會把波波放在地上,然後他就會爬到我的房間,坐下,然後扯下我的書包,翻找裏面的東西。如果看見我沒反應,他就會扶著床頭站起身,扯我頭髮,拍我的腳和臉,大叫,最後…玩電風扇。ಠ_ಠ
爸爸看見的話就會抱走他,不過他還是會爬回來,扯我頭髮,大叫……

大概就是這樣。

寫著寫著發現,波波豬越來越麻煩了。o_O ||

如果我是弟弟 系列…額…我會盡力寫的,都已經很久沒更新了呢……)另外,【我的弟弟日常】很快就會更新,為大家帶來更多搞笑的波波日常!各位敬請期待~ (説實話,其實是我忘記這系列的存在了,呵呵~)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