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Miu
MiuMiu

我是一個六年級的學生,在爸爸推薦後來到Matters作文,因為上學關係,間中才一篇文章,請多多關照! 多數寫小説和生活小事,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文章喔~( ^ω^ )

《薩爾達傳說》我來啦~~!

(编辑过)
開心~~~

好興奮啊~~~!!!!

看到《薩爾達傳說》的遊戲卡,真的好興奮,所以拍了照。

為了獎勵我考試考得好(上一次),爸爸答應我會買《薩爾達傳說》給我玩(之前我糾結了好久,因為我還有一個遊戲想要),所以我一直都在期待它的來臨。
考試的最後一日,爸爸終於買了!!!我迫不及待地打開《薩爾達傳說》,看見主畫面時真的開心到飛天了。

好有英雄氣概

果然是一位大英雄!這姿勢,拿弓的方式等等都很帥,充滿英雄的氣息,而且,我將要操作的角色就是這位大英雄——林克!(雖然一開始他只穿著破爛的衣服,武器又沒有。。。)


幾年前,爸爸曾經玩過《薩爾達傳說》,因為他的朋友借了給他,他玩的時候我多數都會在旁邊看著,雖然沒看他如何操作,又已經過了一兩年,但基本劇情啊,神獸之類的東東我還是記得的,而且姊姊還用他的帳號玩呢!當然,他玩的並不是我的帳號,我們現在的進度差不多,不過真的要說,就應該是姊姊多一點。我會看看她怎樣玩,她又看看我怎樣玩,就這樣互分情報,挺好的。


在玩的時候,我常常遇到幾個情況…

  1. 不夠箭!
  2. 不夠錢!
  3. 不夠食物補血!
  4. 不夠精力!
  5. 不夠打!(打怪)
  6. 這迷解不開!
  7. 夠打但不知道該怎樣打!
  8. 沒武器!
  9. 沒馬!(掉進水裡了XD)
  10. 被怪堵路了!
  11. 下雨爬不到山!
  12. 被突然復活的守護者嚇到心臟病發!
  13. 迷路了!

一共13個(其實還有一些沒列出來),這些問題讓我的腦袋久違地動了動,但我也快被這些問題煩死了(但真的很好玩),我到底是該謝它還是恨它呢?

《薩爾達傳說》是一個難得的傑作,是我覺得最刺激(雖然只玩了幾日),最逼真的遊戲,裏面的音樂配合得很好,角色,怪物,景物等都做得很精緻,很真,可以煮飯做食物,武器多元化,怪物種類多,任務接踵而來。雖然是遊戲,但玩的時候卻一刻都不能放鬆啊……


今天我玩的時候經歷了一個非常可怕的事……

那時我剛捉到一隻馬,要騎去登錄,突然出現守護者出現時的音樂,「我」的背隨即出現一個紅點……這不就是守護者發雷射光前的預兆嗎?!我嚇得立刻下了馬,轉身跑去找柱子掩護,心兒都快從口中跳出來了。等精力滿了後,「我」什麼都不理就跑去馬廄,我的心在到了後才慢慢恢復本來的速度。

想像到這可怕的情境嗎?補充一句,守護者的雷射可是可以一招搞定「我」的啊!!!

可怕

總之呢,《薩爾達傳說》雖然不能令人放鬆,但也是個玩了絕不後悔的遊戲!!!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