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文字
純文字

我想讓Matters更多元化。不淨止是說幣圈跟政治新聞,應該什麼都要說。

匯報一下我利用了Matters寫文章來推YouTube SEO

三個月了,來匯報一下,看看目前影片的成續。

我之前有寫過一編文章叫做【我利用了Matters寫文章來推YouTube SEO】,是講我用Matter幫自己YouTube影片推SEO,影片目前已經過了三個月,為了證明在Matters寫文章是價值的,我還暫停了我YouTube頻道的影片更新率。雖然我是個無名Vtuber,但我也怕之後會對所有影片有任何的影響,所以我故意不拍影片的,結果還真的很明顯看得到分別。

影片的數據分柝

這是我唯一有在Matter寫文章的影片,其他影片都沒有寫過,看圖可以看到3個月以來,觀看次數有824次,觀看時間有42.6小時,連我一直不期待的訂閱人數也增加了8個人。3個月算起來這數據其實有點少,但對我新手入門來說是很多,而且我在其中也學到不少經驗呢~Yeah!

影片流量數據

接下來也來看一下流量來源吧!其實在這3個月內我什麼都沒有做,就只看每天有多少人看我的影片而已。在過去48小時內有看我影片的人有14人,在YouTube搜尋看到我影片的有50%,嘩!真多!瀏覽功能找到我影片的人有28.6%。YouTube還真會推啊,沒想到推薦影片有14.3%。接下來是外部連結了,這個應該只有Matter帶來的,因為我也沒有在其他地方寫過文章,也沒有再做/買過什麼Backlink,外部來源有7.1%,比上次我紀錄的數據少一半有多,不過這是正常的,畢竟我這三個月內都沒做過什麼東西,有7.1%對我來說很意外了。

我的影片頻道

再來看一下我的影片頻道,也很明顯只有一個影片能破百次數😂,除了寫文章推這影片的原因之外,其實也關係到影片的標題,內容說明還有Tag的一些SEO設定有關,而且畢竟是個教學影片,會比較多人有興趣點進去看吧!?其他影片的話,如果我寫文章來幫他推SEO的話,也不會維持得很久,因為看起來也不是很有趣。

除了我在Matter寫的文章之外,其他都是自然生成的。還有我在頻道內外都沒有特別推銷自己,不喜歡那就不要看或者訂閱之類的,我也不是靠YouTube吃飯的人,我喜歡自然成長,還有我特別喜歡研究帶來的成就感。以上是我最後一次分享我YouTube頻道的SEO養成心得,以後推出有價值的影片時,我也會用Matter推動我YouTube頻道成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