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Miu
MiuMiu

我是一個六年級的學生,在爸爸推薦後來到Matters作文,因為上學關係,間中才一篇文章,請多多關照! 多數寫小説和生活小事,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文章喔~( ^ω^ )

我的公公

既然說了婆婆,又怎能不說公公呢?今天就用漫畫形式來說說我的公公吧!

公公

公公不會罵人的,隨非真的太過分。

他不會罵人

他經常笑的。他也是一個很搞笑的人喔!

哈哈哈

我經常玩他的手機,他也沒拒絕。(哎呀!不小心說漏嘴了……)

太好玩了!

他喜歡看人打象棋玩撲克牌去酒樓喝茶。(這個我就不用漫畫了。)

公公雖然已經是大過六十歲了,但他卻很有活力,很精神,我希望公公可以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生活下去!(婆婆也是。)

我們明天見,拜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