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舞新手迷小姐
跳舞新手迷小姐

把新手前進時遇到的問題、心理找到解決方法,再用簡易明白的文字告訴你 如果真的有幫助你,請你們也幫幫我拍5下手給我動力繼續寫文章給你們 謝謝你們的支持

如何快速把三十有餘的皮膚狀態盡量回到最好的狀態!

事實上,你的身體會一天比一天差,畢竟用了幾十年肯定沒有十年的新,一定無可避免的衰退,分別在於是急速變老還是慢慢變老!

小時候自恃擁有不錯的基因,而沒有花很多時間在護膚跟保持身形上。再加上自己想要「感受年紀的變化跟喜歡自然」更加沒有理會。到了三十過後,有一天開始看鏡子裡的我慢慢不順眼,覺得愈來愈不好看,慢慢地用FILTER才能拍照勉強覺得還好,不再喜歡看鏡子不再提頭挺胸地走路。
終於拖了好長一段時間,今年要認真花時間去了解自己的皮膚發生什麼事情,到了快一年我終於回到自信的狀態,還覺得有時候皮膚很美!

如果你不是輕熟肌膚,有一些自己問題也可以試試看囉

【你是什麼】去了解你的皮膚是什麼膚質﹑需要什麼?

我看了大量YOUTUBE,有DR IVAN 6系列影片,去清楚知道自己的皮膚是出水出油的狀態﹑才能知道需要什麼護膚產品跟護膚次序。

我以前從來沒那麼了解自己的皮膚,雖然這段時間很難渡過,每天都不喜歡自己,但現在找到適合我的,至少我現在是開心的

【知道你的問題】知道大問題的所有原因,一個個去解決

一開始我不知道自己「的」問題,只知道自己「有」問題。我也知道我喜歡的女明星狀態如何,從這點入手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對比現在自己就會知道問題所在。然後就可以找到每一個問題的所有成因,再一個個嘗試,有效果沒效果?導致你有問題的主要成因是什麼?

【有效和快速】不斷嘗試,清楚每樣產品訴求,紀錄自己狀況﹑馬上改善

知道自己需要什麼之後,就找大家介紹的好品,不斷嘗試產品,知道每一樣的訴求才知道到底對你有沒有效,去了解它需要多久才有效,再而用文字照片紀錄它對你的皮膚有沒有不良反應 (如果買回來對你的皮膚有改善,卻又敏感泛紅又生痘痘粉刺一堆,還要再花更長時間消除又花金錢買其他產品,就更心累),最後最重要最重要最重要!是在有效期過了都沒有發揮它應有的功效就要馬上換!(在省錢的心態我明白很難,但如果不馬上換你的改變就會愈來愈少,什至拖個好幾年!)

而且當你發現那隻產品幫你的皮膚有光澤﹑光滑﹑減暗沈,等等。你會更愛它們!💛💛

我知道會很累,很常忘記紀錄,但你跟著去做,你會喜歡這樣的自己



現在我明白天生麗質,真的只在天生,後有是靠努力!不過,也因為這些我對自己更加了解,了解自己的皮膚﹑了解自己的身體變化,也不是一件壞事!

但你花點時間花點努力是可以回到過去一點😂


只要做對一件有效的事,然後持之以恆,你就會變化很大!
一切的努力會讓你更開心,為什麼不做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