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莫不語
墨莫不語

【食記】[台北市。松山區] 宏 大腸麵線-麵線竟然要搭配辣蘿蔔?!剛好路過這才開幕第二天的店,未來除了麵線之外,還會有炒飯、炒麵等品項推出 (文中有菜單)

在城市閒晃總是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而今天的收穫是家新開的美味麵線店
圖片來源:自行拍攝 (from個人flickr)

在邊走邊想我可以吃什麼的時候,意外地看到了這間新開幕的小吃店
正因為想不到要吃什麼,再加上本身也算還蠻愛吃大腸麵線的,就自然而然地走進店裡

進店後問了一下,雖然招牌掛著大腸麵線、炒飯、炒麵,但目前只有麵線
不過麵線有魚酥、肉羹和大腸三種選擇
想說第一次吃,那乾脆來個綜合吧

吃起來味道挺不錯的,料也都很實在
雖然目前還在慢慢的在經營與增加品項中,不過也是有不少人走進來買
希望之後能吃到他們家其他的品項

圖片來源:自行拍攝 (from個人flickr)

吃飯時間,走著走著看到這間沒看過的店
進來吃後才知道是第二天開店

圖片來源:自行拍攝 (from個人flickr)

目前可能因為是只有麵線的關係,座位只有靠邊的幾個座位,但感覺店內的空間還在規劃

圖片來源:自行拍攝 (from個人flickr)

目前唯一的菜單就只有這張
但期待後續有越來越多品項推出

圖片來源:自行拍攝 (from個人flickr)

點了個綜合麵線來吃看看
在吃的時候店員阿姨還很可愛的跟我聊天,並說因為才剛開店自己還不太熟,之後老闆才會陸續推出其他品項
然後希望我能多多推薦朋友來吃

圖片來源:自行拍攝 (from個人flickr)

剛上來的時候覺得碗超大的!
而且料擺成這樣真的很增加食慾,可以看到滿滿的大腸、肉羹和魚酥在麵線上
真期待吃起來是什麼滋味

圖片來源:自行拍攝 (from個人flickr)

旁邊有醬料可以自己添加
主要是有辣油、辣蘿蔔和醋
辣油和醋在吃麵線時很基本,但是竟然有辣蘿蔔?!

圖片來源:自行拍攝 (from個人flickr)

罐子裡的是辣油,老闆跟店員都說這很辣,要先加一點吃吃看,不夠再加
這個是真的有辣而且很香,不過這種不是會辣嘴,是會讓身體發熱的那種,吃完整個人爆汗,害我忍不住跑去買飲料

圖片來源:自行拍攝 (from個人flickr)

辣蘿蔔野蠻厲害的,店員推薦我一定要加,還主動幫我加了一些麵線裡
她說這是老闆自己炒的
吃起來是真的很香,也很夠味,加到麵線裡其實也蠻搭的說
之後來真的可以試看看不要加辣油而是用辣蘿蔔提味!

圖片來源:自行拍攝 (from個人flickr)

個人覺得麵線的味道真的不錯,不會太重,或許是因為沒有用蒜提味的關係,相對比較清淡,不會吃完整嘴都是可怕的味道

而肉羹和大腸也很不錯
大腸有滷過,但不會鹹,而且不是只有皮的那種大腸吃起來很韌,這家的大腸是有帶肉的,吃起來反而會有點豬肚的彈性嚼感
肉羹也很紮實,口口到肉,味道也挺不錯的
魚酥說真的,我真的是在台北才有吃過,在其他地方都沒吃過
前陣子是吃魚酥羹,這次是魚酥麵線
但老實說,魚酥配麵線比配羹還要好吃!

如果有路過的人,真的可以來捧場一下,也可以問看看老闆什麼時候要推出新菜色!
好像有種在逼死老闆的感覺🤣🤣🤣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我
部落格:墨莫不語
FB:墨莫不語
IG:墨莫不語

也歡迎和我一起加入potato media成為薯友,一起看文章按讚賺錢
邀請碼:Jd8sutafC
註冊連結: https://ppt.cc/f87uUx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