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莫不語
墨莫不語

【食記】[台北市。松山區] 品客牛排館-肉超大塊,肉肉控一定能吃得很開心 (文中有菜單)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我

部落格:墨莫不語
FB:墨莫不語
IG:墨莫不語

也歡迎和我一起加入potato media成為薯友,一起看文章按讚賺錢
邀請碼:Jd8sutafC
註冊連結: https://ppt.cc/f87uUx

圖片來源:自行拍攝 (from個人flickr)

好一陣子沒有吃牛排了,就想找間牛排館來去吃個牛排
搜尋了下附近,看到這間品客牛排館,感覺很平價,就想說來吃看看

一吃之下真的很讓我驚豔,因為肉非常的大塊!
一整個吃得超級飽的
另外,內用還有汽水和冰淇淋可以吃到飽
吃完後覺得超級滿足的

圖片來源:自行拍攝 (from個人flickr)

因為假日的中午12點左右,這時候雖然裡面有幾桌客人,但還沒有到很多人,可能因為假日大家都睡很晚的關係
人潮也是等我吃差不多後才有逐漸進來內用或外帶

圖片來源:自行拍攝 (from個人flickr)

點好後,就可以先去拿餐具還有飲料

圖片來源:自行拍攝 (from個人flickr)

拿好後回座位沒多久,酥皮玉米濃湯就送上來了
剛送上來的時候很燙,要注意別被燙到了
不知道酥皮濃湯大家會怎麼喝?
有的人是酥皮和湯分開吃,有的是一起吃
我是放下去一起吃得那種,這樣感覺會讓湯的味道更好

不過,今天這玉米濃湯表現得並不好
味道非常的淡,幾乎感覺不太出味道,而且也沒有什麼料
吸了湯汁的酥皮也吃起來都指有酥皮的奶油味,並沒有太多其他味道

圖片來源:自行拍攝 (from個人flickr)

今天因為很餓,猶豫了一下,就點了10oz的厚片沙朗牛排
來的時候真的嚇到我了,因為超大片!
滿滿的佔滿了整個圓鐵盤

圖片來源:自行拍攝 (from個人flickr)

要整個彎起來才能看到下面的麵條
不過這時候要把麵翻一翻就會有點麻煩,有的店家對於這種肉太大塊的話,會分兩個鐵盤比較方便客人吃
這個麵的種類和外面看到的鐵板麵不一樣,是粗的白麵,還蠻有嚼勁的,還不錯吃

肉的話,真的很大塊,而且還蠻嫩的
不過因為是沙朗的關係,所以有時候會吃到筋比較多的部分,但這是正常的
相較起來,個人還是比較愛吃沙朗多於菲力,喜歡吃比較有彈性口感的肉

總的來說,這家排餐的表現算是還不錯,不過湯真的就很不OK
如果喜歡吃肉的人,倒是蠻適合來這兒用餐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