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
coco

我是coco,發現在此有很多同好,不管是美食,旅遊,追劇,想發表自己的想法或日常都可以,所以繼續在此耕耘,想請大家多多指教! 我的IG @mini_co_co

我的日常散步路線~~~偶遇貴客的驚喜

散步帶著自己的心情出門~~~散步可以培養感情...可以心情變好...可以驚喜連連...

台北長大的我,跟在山上長大的先生,所生長的環境截然不同,自從有了自己的家及小孩後,飯後的散步成為習慣,而往山上公園的路線,成了我們家的後花園。

這條是通往風景區的新興產業道路,在我學生時代還是石子路,20年前道路前段興建了一些社區,當時都是新組成家庭的年輕人所購買;長庚醫院分院,也因為此處有清幽的環境,將慢性安寧病房建置於此,家屬們除了照顧時間也能有自己的喘息休息地。再往上走就可以抵達情人湖風景區,走得更遠甚至到大武崙砲台、觀景台都是風景優美的制高點,如果體力不錯可以再繼續環繞整個山前往外木山海岸線。

這條散步路線記錄著許多我們家人同遊時光,牽著小孩的小手,邊唱著童謠,時而看看小草,時而聽聽蟬聲,而如今小孩已成為大人,放假之餘散步還能跟爸爸聊自己的理財及投資理念。而我們夫妻更是從輕鬆的散步中,分享著彼此的工作狀況,聊聊上班的瑣事及小孩的教養問題。近年來我們夫妻前後退休,散步更是家常便飯,時間允許就會走得更遠些,山上有條通往海邊的步道,心情好、老天爺眷顧就可以上山下海一次滿足。

我們常在這條散步路線上發現許多驚喜! 來看看我遇到的風景及貴客(PO在Liker.Social心情小站!!!)

各位看官, 看完就知道我的後花園有多美吧! 美麗的散步步道~~~~~~~~~~~~~~~~~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