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
coco

我是coco,發現在此有很多同好,不管是美食,旅遊,追劇,想發表自己的想法或日常都可以,所以繼續在此耕耘,想請大家多多指教! 我的IG @mini_co_co

同事小聚閒聊~~~就是愛美食

疫情稍緩和些,就找了間鮮味好食的餐廳「苗圃義大利餐廳 Vivaio Pasta」,跟之前的同事小聚閒聊一番。


海洋廣場


基隆是一個靠海的城市,當地人都是靠海吃海,車站附近的廣場改變不少,海天一色的景致加上能吃到新鮮美食,就跟之前的同事找了間鮮味好食的餐廳小聚閒聊一番。之所以基隆的食材新鮮是因為許多餐廳老闆,還有漁販都會去到「崁仔頂魚市」,批發一箱又一箱的漁貨,這是夜間限定的台版築地市場,聽說這間餐廳也是利用當地新鮮食材出名。

餐廳2樓


餐廳外觀是走工業風設計風格,我們有事前訂位但到了的時候一樓已經坐滿客人,二樓的空間還算寬敞四人桌、六人桌,甚至於更多人的桌型都有,真的要不是疫情來攪局的話,一定是許多人聚餐的好地方。我們並不是為了打卡拍照而來,所以空間舒適對我們來說比較重要。

我們沒點出了名的「漁夫鍋套餐」,等等她們還要進公司處理事情,所以點了份鮭魚蘆筍燉飯、小卷蛋炒義大利麵及海鮮番茄義大利麵,還用加值價多了份湯品,沙拉,飲料。第一道上的是蘑菇湯品,味道也非常濃郁好喝,真的有讓我們驚艷到!再來的燉飯也讓人可以吃到米心的口感,但又不會太硬或太生,我常吃義大利麵今天選擇燉飯算是選對了。同事選的義式炒麵也很特別,值得一提的是蛋的部分,感覺加了一些(可能是添加小卷的卵),口感上有點沙沙的,再加上辣椒粉讓整盤海鮮炒麵的蒜香提升不少!另一盤就是滿滿海鮮的義大利麵,味美鮮甜麵條Q彈好吃。

燉飯


義式炒麵


蘑菇湯
沙拉


同事A還是一如既往地邊用餐邊用手機處理公事,一刻也無法輕鬆地享受餐點,倒是同事B對我沒工作的這段日子非常好奇,我們年紀相仿一樣是工作狂,當初我也認為工作幾乎是我生活的所有重心,可是「人」就是這麼奇怪,對於生存有非常強的適應力,我分享了最近的生活及心態,她反倒羨慕起我,但對於自己想過的生活卻沒有信心,我勸她說 : 放輕鬆,人走著走著不管在哪裡周轉不停,總有一天會依著自己的心意走下去的~~~~

我們再次相約下一次~~~~~

「漁夫鍋套餐」



店名 : Vivaio Pasta苗圃義大利餐廳 

地址 : 基隆市信義區信二路172號 

電話 : 02-24252855 

營業時間 : 午餐11:30~15:00

最後點餐14:00

晚餐 1 7:00~21:30

最後點餐20:30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