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甜食的貓
想吃甜食的貓

🍰🍞🥞🥪🍔☕🍛🍝 ✨蝦皮的餅乾清單:https://mycollection.shop/sweetsfoodcat 【自己的贊助自己拉】沒錯,使用上面的連結購買,都可以讓我得到一點點的回饋金,光是能看到這行字就很感謝你了🙌贊助我買更多食物開箱

不能錯過!宜蘭說到義大利麵的第一選擇|意山谷Valley

真的吃!不!膩!這就是我對這間義大利麵的感想。我覺得義大利麵最致命的缺點就是越吃越膩,不過這一間的義大利麵白醬給得多、奶油香氣十足,麵條也沒有煮不透剛剛好,就是份量少有點少,吃完想再來一盤啊!

意外找到的義大利麵

大家到一個新地點都怎麼找美食呢?我很喜歡打開地圖、放大最到讓所有店家都顯示出來,開始用滑鼠網路散步,看到很特別的名字、有興趣的類型就會存起來,這一間意山谷Valley就是這樣被我找到的。

雖然我每次都吐槽自己想吃義大利麵的話,便利商店真的是最便宜又好吃的選擇,不知道有沒有人也是這樣呢,因為自己煮過義大利麵後就發現成本很低...大概只差在廚藝好不好。

多種加價升級選擇

除了單點義大利麵,也可以選擇+ $40 變成焗烤飯,或是+$50、+$140 兩種套餐。但個人比較推薦都不升級單點就好,當天因為特別想吃甜的而升級和朋友一起享用,不過抹茶蛋糕的味道有些一般。

今天要來哪一種玫瑰呢?

菜單將常見的紅醬、白醬、青醬換成了紅玫瑰、白玫瑰、綠玫瑰,還有一個特別的清炒野玫瑰。

白玫瑰野菇義大利麵 $160


真的吃!不!膩!這就是我對這間義大利麵的感想。

我覺得義大利麵最致命的缺點就是越吃越膩,不過這一間的義大利麵白醬給得多、奶油香氣十足,麵條也沒有煮不透剛剛好,就是份量少有點少,吃完想再來一盤啊!

p.s.後來才發現這間也是宜蘭朋友心中第一名的義大利麵餐廳

意山谷Valley|宜蘭縣冬山鄉冬山路五段380-382號|Google地圖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