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
coco

我是coco,發現在此有很多同好,不管是美食,旅遊,追劇,想發表自己的想法或日常都可以,所以繼續在此耕耘,想請大家多多指教! 我的IG @mini_co_co

浴室整修5

終於完工

終於完工了。剩下的天花板裝訂其實很快,先把木條架好固定,釘槍咻~咻~咻~一下子就固定好了,接下來把塑膠板拼接的地方擺對就算完成,不算難的工程。裝訂師傅帶著兒子來現場學習,小師傅的經驗不足,老師傅邊做邊搞笑的說:裁錯板子的材料就算在你頭上喔!威脅兒子並不時的提醒他用心。

重頭戲就是衛浴設備及燈光安裝。專業的水電師傅,就算技術純熟也花了快一天的時間,才幫我把所有的設備及崁燈裝好。這種無聊的工作他們師傅兩是邊做邊鬥嘴,也是工作中的一種樂趣。

最後感謝我的統包師傅,幫我把所有的小細節收邊善後。


公浴
主浴


我選用的是極簡風格,參考了很多人的使用心得,決定僅用隔水板加上防水浴簾仍有乾濕分離的功能,後續維護清潔也比較容易。二間浴室大功告成,接下來還要把家裡整個整理,希望從中能讓先生學著斷捨離。

整理真的好累人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