拂衣女公子
拂衣女公子

豆瓣逃跑者

幸福与我还是隔着山海


墨尔本冬季了 ,不同于秋季的清爽辽阔 墨尔本的冬天的风与冷雨 似乎更容易 裹挟着回忆 猝不及防的降临 ,不由分说 由不得自己.

人们常说 “理智是可以控制行为的” 可总有一些缝隙让情感突入其来 将心定在那里不得动弹.

幸福的人是不是就是快乐的人 ? 或者说快乐和幸福是正比例的关系吗? 大多数的场合 看起来 我幸福 , 可我知道那些热闹 那些笑容 并不让我快乐

艺术某种程度上 算得上是心灵的创可贴 ,治愈一下自己 遗憾的是不能根治. 佛曰 “缘起缘灭” 劝世人早脱苦海 到达幸福彼岸, 可惜 我至今没悟兰因

愿有缘人看见照片能觉得幸福的同时也快乐吧.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